2008 六月二十日() 太后的異想世界  高級草莓SPA與瘋狂大血拼



Kuta海灘截然不同的美景  策馬往夕陽的的餘暉奔去  煞是浪漫



今天真的是睡到自然醒, Villa的床真的軟的超舒服的, 醒來後轉個身拿起電話, Breakfast ready 10 min’s later. 刷個牙洗個臉, 10分鐘後管家就按電鈴送來早餐了. !!!好尊貴的享受. 原來有錢人的生活這麼舒服, 難怪看到錢很難不A. 看來我也要趕快去開曼群島開個戶了.




今天吃的是美式早餐  我一如往例點了個混蛋  至於太后則是兩顆荷包蛋(我是說早


餐喔)  號稱 菜英文的太后還跟管家為了要哪種蛋盧了很久  英文教學……記得全熟


就說要威爾蛋(Well-done)就好了 



吃著吃著怎麼又有人來按門鈴???原來是太后昨天已經先預約好要做水果SPA. Ulin Villa的水果SPA是非常有名的, 聽說峇里島的水果SPA的始祖就是Ulin Villa, 所以在門口大廳的對面還有個Ulin SPA 中心, 有不少不是住在這裡的遊客也會專程來到這裡做SPA. 也因為如此常常一位難求, 所以昨晚我們就先預約好今天早上的療程. 請師傅來我們的Spa亭裡面做


簡單介紹幾種熱門的Ulin Spa的療程種類與價錢:


Semara Ratih史瑪拉拉底(峇里島傳說的愛神): 120分鐘 USD60++ 鮮花沐浴 按摩 用鮮果擦身 按摩 花瓣沐浴 鮮果護膚沐浴  水果可以四選一: 草苺(防老化) 酪梨(深層皮膚保養) 橘子(增加皮膚光澤) 木瓜(去皮膚乾燥)


Four Hands One Spirit雙手歸元療法: 120分鐘 USD50++ 聽起來應該是武當派太極系列的工夫  反正就是用香精油 由兩位按摩師使出四手連彈的功力  運用氣功打通任督二脈  療程完畢後享用一杯薑茶提升元氣


Warm Stones Massage溫燙滾石按摩: 60分鐘 USD40++  利用天然火山岩塊溫燙的幫你去角質 可以提升精力  手部做完變成鐵砂掌 腳部做完變成鐵砂腿  石頭是由阿貢火山上撿來的  這項療程也挺熱門的


Fresh Fruit Facial鮮果敷臉療程: 60分鐘 USD40++  採自天然各類鮮果搗碎 塗抹臉上按摩  在于頭部特定穴道用精油按摩  讓您青春永駐 返老還童


Aromatic Heritage承襲芳香療法L: 120分鐘  USD50++  用熱帶鮮花與草藥 加上沐浴鹽  全身磨戲使皮膚發亮  在用酸奶塗滿全身 (步驟到這裡好像應該送進去烤箱25030分鐘就可以上菜了)  然後用鮮花洗淨  鮮花有薰衣草 紅茉莉花 玫瑰 蘆薈 檸檬 白鮮奶 蜂蜜 ….等等


Herbal Spa 草藥Spa: 120分鐘 USD50++  用印尼草藥美容  在用海鹽塗抹全身 特色是全身抓摩可選擇 峇里島咖啡粉 黑海的海藻 等


族繁不及備載, 種類之多讓人咋舌, 以上是從DM的簡介節錄的, 不過我的感覺是...麼每一種都有點像在醃肉 然後準備送去烤乳豬的作法???


Anyway 太后要做的當然是這裡的招牌 史瑪拉拉底(什麼辣辣地) 鮮果SPA, 因為是我要出錢, 當然就挑了一個最貴的做看看囉


 


先來個15分鐘的腳部馬殺雞這個是送給住客免費的服務  喜歡的像太后看臉就知道


舒服  不喜歡的像我 看臉就知道想一腳踢飛她  接著下圖就是太後兩個小時的鮮果


SPA  礙於尺度關係怕傷了大家的眼睛  就隨便拍一下囉



反正事後聽太后說, 就是先洗澡 然後按摩, 然後用草苺打成泥 敷滿全身, 然後再按摩, 然後不知道怎麼就搞了兩個鐘頭囉. 最後再來杯草莓汁. 讓全身上下有裡到外 完完全全充滿著草苺, 大概夾個土司就能吃了. 據太后形容, 舒服的不得了, 讓她可真的是回味無窮ㄚ.


!!! 在這裡不禁要替飢餓三十的所有支持者來譴責這個行為, 想想非洲有多少小孩沒有飯吃, 山地村有多少學生吃不起營養午餐, 多少家庭晚餐是五六個人共吃一碗麵…..你 你 你竟然把草苺 塗滿全身, 老天爺ㄚ  您若是有眼的話, 午後雷陣雨那道閃電該往哪搥下來, 您知道了吧.




對我來說就是花錢換得兩個小時的清閒  終於可以慢慢的在池邊作畫  就這麼一折


, 時間也來到了中午, 看看餐桌上的早餐還沒吃完呢,趁著太後恢復元氣梳妝打扮


的同時, 再去跳個水吧!



瞧我玩瘋了 樂的勒  連經典的水中喬丹跟 快打炫風裡面的昇龍拳都出籠了



玩的差不多 也該出門了. 去哪裡???太后說: 騎車回Kuta! 我想再回去衝浪女孩的店買點東西.  有沒有搞錯ㄚ? 不是昨天才從那裡過來的嗎? 你當作在走廚房, 說去就去阿,不過這也就是租機車的好處, 也罷, 騎個噗噗15分鐘就回到了Kuta.



 


峇里島爆炸紀念碑 紀念20021012日 恐怖炸彈攻擊罹難者所設這本是個來峇里


島必到的景點  可惜我們這兩個沒文化也沒良心的人經過幾次都沒有走近看看 


照片還是路過時太后下車照的  我則從頭到尾都騎在車上



接下來的五個小時就是一片空白了. 我說的一片空白是一張照片都沒有的意思, 因為都在購物囉. 先到位在Jl. Legian的衝浪女孩買衣服, 在到太陽超市去補齊所有的貨品, 然後飆車回到SeminyakGeneva Hadicraft Center 名產outlet買齊所有的名產(項目會在後續的名產篇介紹).


說真的太后真的買到沒日沒夜, 竟然喪盡天良的把二樓買完的東西叫我一個人先載回去, 再過去繼續購物, 我就這麼驢的在兩邊飆來飆去, Villa的人看我這樣來來回回的跑都覺得誇張.


終於在將近傍晚的時候把所有東西都買完了, 也在我的堅持之下, 我們驅車前往Seminyak 的海灘看夕陽, Ulin Villa騎車過去大約5分鐘就到了.




停好機車 往沙灘走去 這裏好像有一家很不錯的餐廳  不過我們沒有進去



這裡就是Seminyak的海灘  Kuta海灘比較起來人潮少了很多 卻也美多了



這裏的浪超大  衝浪的人卻不多  看著巨浪就在面前的感覺  真的很壯闊



太后看到這位帥哥完全發狂似的 攔馬拍照  不過這位小帥哥連我都覺得真的挺俊


好想戴上我的牛仔帽 環抱著他的小蠻腰  雙載走在這片夕陽



 真的足以當成月曆封面的夕陽  我可是跟在馬屁股後面不斷移動  把夕陽跟馬匹對


在一條線上面  



這裡小插話一下, 表面美好的事物 內在不見得是看到的那麼優美.


怎麼說呢??? 很多看過這張照片的學生問了個蠢問題….老師:你跟師母騎的那麼遠, 那誰幫你們拍照ㄚ??? 對於問這個問題的小豬頭學生, 老師平心靜氣的跟你說: 我有跟你說在馬上面的是我嗎????? ><"


至於馬上面的也不是那位小帥哥跟他的女朋友, 而是他的女朋友跟騎馬教練, 小帥哥跟另一個教練已經不知道飛奔到哪裡去了.




這裏的夕陽跟海灘真的是我來峇里島這幾天覺得最美的  幸好今天有過來這



很抱歉  依照慣例  太后到了海灘 狂跳的強迫症又發作 就呈現了這一連串的畫面 


老實說真正拍這一系列的照片少說二三十張  真的是跳沒有兩塊豆腐高還硬是要


拍到我都手軟了



來張正宗的 麥可喬丹 罰球線起跳灌籃  看看 離地約莫 兩公尺  這才叫跳躍 (我好


像在哪裡都會出現麥可喬丹的姿勢ㄟ  敬請期待10月份我去美西的死谷國家公園


沙漠裡面跳吧)



真的是美到一個不行  一位中年少婦 漫步在夕陽餘暉反射在沙灘上的身影   


真的是該減肥了 這位中年發福的熟女



我挺喜歡這張照片的  說不上來是什麼意境  單純覺得看了會讓自己很放鬆



 ㄟ ㄟ 那位歐巴桑  沒有嫌你胖啦  快回來  不要想不開啦



這裏的海流錯綜複雜  海浪沒有一定的方向  交織出不同浪花的區塊



這張拍的很有藝術感吧  好像是調錯數位相機的模式  不小心就拍成這樣了



日落了  海邊的餐廳也開始熱絡了起來  我們沒錢享用高級餐廳  拍張照過癮吧



雖然在海灘大約呆了一個小時不到, 不過卻是整天拍照拍最多的地方, 也真的覺得水明漾的海灘真的是比Kuta美多了.


好像只要人多的地方, 美感就會少一些吧.


日落後找個地方吃飯, 在水明漾有個網友推薦的義大利小吃店(Warung Itaila),


位於jl.kunti,Bali Deli只要2分鐘的路程, 這間在巴里島算是人人皆知的餐廳, 以傳統道地的義大利菜著名, 除了義大利麵用點菜的方式以外, 一般義大利菜則是放在櫥窗像是自助餐一樣單點的.




點了義大利肉球  千層麵  跟一個烤春雞 後來加點了白醬義大利麵  總共花了


55000Rp 約莫台幣兩百塊  價位超值  不過氣氛就差了點



吃完晚餐後就近去逛了 Bali Deli超市, 簡單說這家超市就有點像是台灣101樓下的Jasons Market(以峇里島的水準算來), 很多進口商品, 不過不是我們想要的.


這裡我特別發現了一件事情, 各位去過峇里島的朋友知道在峇里島最貴的啤酒是什麼牌子嗎??? 當地品牌Bintang? 海尼根? 虎牌? 錯錯錯 因為這裡都有進口, 我在這個超市看到最貴的啤酒竟然是麒麟啤酒, 一瓶大約40000Rp (120台幣) 約莫在地啤酒的五倍多.


這種高檔的超市買不到我們要的在地貨, 還是繞回去飯桶超市補齊了要帶回台灣的泡麵啦, 三合一咖啡啦. 糖果啦等等


買好東西趕快回Villa享受最後一晚的尊榮享受.




這一個片刻  彷彿時間瞬間停止  感受  除了滿天星斗的夜空 寂靜的只剩下自己的


心跳聲  真的好想這這樣躺著不動 



 好好好  我道歉  破壞了這麼醞釀這麼久的 優美情境  只能跟您說別看了 麻煩關


上電腦或視窗  避免傷了您的眼睛



還看  都跟你說別看了   對了  這姿勢有沒有麻辣教師GTO的感覺ㄚ



這天晚上還是一樣就在不斷的跳水, Kuso拍照, 浪漫夜空下結束. 明天就是返鄉回台的日子了, 峇里島的最後一夜, 好多好多的不捨, 細細的回味.




  又破壞情調  照例介紹今天的宵夜  我煮的牛肉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g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