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注無限祝福與祈禱 ~


 


我們耳邊經常出現世事無常, 天命難測等等的話語.大家也不過聽聽罷了!


   當有一天, 這樣的事情就活生生的降臨在你的身邊時, , , 是否有足夠的勇氣與足夠的力量去接受, 去對抗, 去征服, 去拿到最後的勝利.


 


08918早晨, 師父一如往昔的忙著公司的業務, 一如往常的吃了早餐跟客戶談笑風生的聊著天, 然而一轉身, 師父已經無意識的昏倒在地上. 我想, 她是累了.


緊接著當然由救護車蹍轉送了幾個醫院, 什麼耕莘醫院不收 台大醫院沒病床等等 台灣醫療體系的黑暗與迂腐  我不想再討論.


總是最後終於落腳在新店慈濟醫院. 等到安排做檢查, 照了腦斷層後, 確定是腦溢血, 屬於緊急狀況.


於是馬上進行腦部血液引流的手術, 此時距離昏倒時間早已過了快5個小時.


1個小時手術後推到恢復室, 半小時後進入加護病房.


外面聚集眾多親友, 紛紛進去探望她.


師父剪去了頭髮,插滿了管子, 口中呼吸管, 手上點滴管許多的機器努力著維持著她堅毅的生命, 眾人的哭喊, 打氣 與鼓勵, 想要努力將她喚回這個世界.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 她每天一點點的進步, 都是所有人莫大的鼓舞, 也讓大家更加懷抱了希望.


昏迷指數已經由3轉到5, 這幾天更要往7邁進.


 


師父, 我相信您只是真的累了, 想停下來休息一下, 好好的躺下來睡上一覺.


不好意思我們早上跟晚上各有半個小時會去妳的床邊吵妳一下, 要妳張個眼, 要妳握個手, 要妳聽一大堆人七嘴八舌的說一大堆事情. 擾您清夢.


我們只是怕您真的睡的太舒服了, 忘了我們這群等妳醒過來的人.


不過我相信妳絕對不會忘了大家, 再睡個一下就會起來的.


我依稀可以想像的到你會用你一貫的語氣跟我說: 吵死了我睡飽自己就會起來的啦


所以ㄚ, 等你醒來後, 在一個一個數落這幾天吵妳的這些孩子.


 


我們是一個很大很團結的Team, 我們的團員有您的所有家人, 您工作團隊的每一份子, 與您接觸過接受過您的好(包括我)的人,所以再怎麼樣, 我們這個Team都一定會把你贏回來, 重新讓你在成為我們整個大團隊的一部分.


現在我們就靜待你睡飽, 起床囉, 然後一起把病醫好, 再一起去妳家烤肉, 再聽你跟我碎碎唸.


 


朋友們


我們每天生活做著一成不變的工作, 對於身邊的事情總是抱怨多於感謝, 總會為了很多芝麻綠豆的小事動了怒, 壞了自己的情緒, 然而, 慢慢的, 人會因為這樣而感到麻木, 漸漸失去會感動的心, 失去覺得幸福的感覺.


 


回想看看, 你最後一次感覺的很幸福是什麼時候??? 半年前小孩剛會走路的時候? 前年買了新車第一次上路的時候?  五年前結婚那天拜別父母的時候?


感覺幸福, 感覺感恩, 應該是在每天, 或說是時時刻刻都應該有的.


現在我們每天因為淑玲姐的一點點小動作就感到無限的幸福, 一個小扎眼, 一個小踢腿, 都讓我們感到雀躍不已.


你們不覺得她在告訴我們什麼事情嗎?


她在告訴大家, 善待身邊所有的人. 珍惜與身邊每個人相處的機會, 把心放開.


生活上難免會以小摩差, 小爭執, 無妨, 這是必定存在的過程.


但是學著放開心, 很多事情過了就算了, 很多事情, 不要等到沒有機會了才想到要對誰說些什麼.


 


這篇文章, 要告訴淑玲姐 有多少人在替她努力的祈禱, 您自己也要努力


這篇文章, 要告訴大家  珍惜身邊所有的人  善待所有的人


這篇文章, 希望所有認識我不認識我的網友  幫我們一起為她加油


這篇文章,   我知道你會看到  我不善跟您溝通  但是你知道我是愛妳的


 


一起為淑玲姐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g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