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十月十七日()下集  迪士尼卡通人物大遊行  High



這台可是小朋友超喜歡的 閃電麥昆  一開出來後所有小朋友一陣瘋狂


本篇文章特地介紹迪士尼電影卡通人物遊行. 迪士尼的遊行有分很多種, 一種是迪士尼卡通人物遊行, 成員有米老鼠 唐老鴨 布魯托等等.


另一種則是迪士尼電影卡通人物遊行, 成員則是近幾年迪士尼電影的主角.


以下完全以照片介紹:


賽車總動員(Cars)


20066月迪士尼推出的賽車總動員(Cars) 主角閃電麥昆  閃電麥昆的最高時速是322公裡(200英里);0 -60MPH 加速時間 4.5 秒;他是 Pisten Cup Rookie of the Year V-8 引擎  750馬力;他是95  贊助商是除銹靈


閃電麥昆本來的號碼是57,  為了紀念導演 John Lasster 先生的出生年, 後來號碼改成了95, 為了紀念《玩具總動員》(Toy Story)首映的1995



 閃電麥昆的輪胎是 Lightyear (光年|萊特異)牌的  這個牌子和真實的輪胎品


Goodyear (固特異)相呼應  而且和 John Lasseter 的上一部電影《玩具總


動員》的巴斯光年(Buzz Lightyear)的名字相呼應



這是裡面的拖吊車Mater  有這兩個暴牙的Mater超可愛是麥昆的好友


 


怪獸電力公司(Monsters)


2001  怪獸世界里規模最大的電力公司, 供給怪獸世界所使用的能源,  簡稱怪電”,他們的能量來源自人類世界小孩的尖叫聲.  怪電員工主要的工作就是出沒在全世界小孩房間的衣櫥里, 嚇唬小孩以取得能源.  由於人類世界的小朋友膽子越來越大,  越來越難受驚嚇,  於是怪獸的世界產生嚴重的能源危機



這位叫做什麼名子我還真的不知道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跟我說一下



蘿絲(Roz是怪獸電力公司負責生產安全管理的官員   負責收集作業員工每


天的作業報告  一看就像個晚娘面孔



毛怪(Sulley怪獸電力公司中非常優秀的一名驚嚇專員  他一直都是公司業


務排行榜的第一名  而且公司每月明星員工也都是他



大眼仔 他不僅僅是毛怪的助手  同樣是他最好的朋友  一大早就幫毛怪訓練..


 


超人特攻隊(The Incredibles)


這是我個人最喜歡的一部迪士尼動畫. 2005年在台灣上映.


我個人對於超人系列有一種無可救藥的偏愛 癖好 迷戀 癡迷……


所以不管是X戰警的金鋼狼 蝙蝠俠 驚奇四超人 超人 美國超人夜魔俠 閃靈悍將(以上都是台灣翻譯名稱)等等, 就是一個愛.


所以整個遊行到這裡是我覺得真正的高潮, High



 巴小傑坐在機器怪獸裡  超可愛的  我超喜歡這張照片跟造型



超 能 先生跟急凍人  我是搞不懂他們騎的那個是什麼做的  反正就是好酷



彈力女超人  我怎麼覺得她超像 這個月新片 怪獸大戰外星人的女主角


 


料理鼠王(Ratatouille)


一隻名叫Remy的小老鼠不顧家人的意願和廚房永遠不歡迎老鼠的事實, 一心想成為一個偉大的法國大廚   的一個故事  這部片子我是沒看過  對老鼠不是很有興趣ㄟ



這個小米一直想要成為一個高級的法國大廚  不過  看起來  很難有食慾ㄟ



一群老鼠在花車上面盪來盪去  怕老鼠的人恐怕會衝出去踹兩腳吧



踩高翹 的廚師  好想要衝出去使出我的少林功夫  掃堂腿


 


海底總動員(Finding Nemo)


這個應該就沒有人不知道了, 當時上映時可是轟動武林 驚動萬教. 時隔這麼多年, 魅力依然不減, 這可是全場遊行中 引起迴響最大的一段喔


想當年上映時, 還曾經掀起一股飼養小丑魚的風潮.



當這隻大海龜出來打頭陣時  全場就爆出一陣驚呼 



更別說主角尼莫出來到旁邊跟遊客  我旁邊的死小孩聲嘶力竭的 大喊Nemo


Nemo  喊的我耳膜都快破了 好想從頭巴下去跟他說  看清楚  哪是個布偶 



 水母跟那個河豚  真的是超有創意的


 


蟲蟲危機(A Bug's Life)


這部片子是迪士尼與PIXAR公司合作的第二部片子(第一部是玩具總動員), 因為超成功的, 所以後續就一直合作下去. 本片就是形容 螞蟻Flik因為不小心闖禍了, 出去外面找其他昆蟲對抗蚱蜢大軍, 挺有趣喔.



這就是主角Flik  超級可愛的  有看過螞蟻跳鋼管舞嗎??? 這裡就有



左邊這隻足節蟲  搞不清楚裡面的人是怎麼操作的  唯妙唯肖



這隻毛毛蟲是哪位大哥我就不知道了  反正看起來肥軟肥軟的


 


玩具總動員(Toy Story)


這部片子可以說是迪士尼動畫的始祖, 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電影. 其中主角巴斯光年(Buzz Lightyear)更是在那個年代的小朋友 人手一隻的玩具.


這部長壽的動畫也是少數開拍續集的電影, 據傳暨1999年推出玩具總動員2之後, 相隔11, 預計在2010年會推出玩具總動員第三集.



這個巴斯光年在15年前可是響噹噹的人物  一個搞不清楚自己是玩具還是外星


戰士的傢伙  七年級的小朋友應該都有共同的回憶



這隻彈簧狗在遊行中挺搶眼的  鬆垮垮的彈簧就像電影裡脫線的個性一樣



這些塑膠綠色小軍人  是我小時候最喜歡的玩具(ㄟ 這樣好像透露出我很老) 


於左邊那隻是三眼外星人  Aliens


 


以上就是大部分遊行的內容, 不管大朋友小孩子, 都無法抗拒這些卡通人物, 有機會到迪士尼樂園, 千萬不要錯過花車遊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g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