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十日


難得的假日,我和幾個同事們約好到內灣逛逛,順便看看莘雅寶貝的媽媽,原本我們預計是要到內灣烤肉的,可是氣象預報會下雨,我們就放棄烤肉的計劃,改成到內灣喝咖啡和逛逛老街....當我們一群人喝完咖啡,走在內灣人氣最旺的吊橋時,突然有二個女生一直看著我,我心想,她們應該是要請我幫忙照像吧!怎麼知道.....她們突然問我


請問妳是太后嗎??(我心想,什麼東西太后呀!


我就說~什麼??


她們又問了~妳是網路上那個太后嗎?


天呀~~~~~~是怎樣...怎麼會有人認出我來呀!(我一群同事在一邊已經笑成一團,呀是有那麼好笑嗎??)


我就回答~我是呀!!


她們馬上就說~我們可以跟妳合照嗎?


當然可以呀!!!呵呵~~


世界怎麼那麼小,我記得當那篇”用生命吸麵”的文章出現在奇摩的首頁時,我同事還開玩笑的說,會不會哪天就有人在路上認出妳來,我那時還回說,怎麼可能呀!我又不是什麼名人,只不過是一篇文章而已嘛!怎麼知道今天就真的有人認出我來,而且又那麼剛好就在我同事的面前,難怪他們笑到不行,又一直不停的猛虧我,我只能說,網路真的太力害了,還好我是在正常的狀況下被認出,不是在我吃東西或是挖鼻孔的時候被認出來...


不過還是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支持(深深的一鞠躬),我們會繼續努力的經營我們的部落格!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ps.今天在內灣巧遇的二個漂亮美眉,真是不好意思,因為我真的是嚇到了,所以忘了問妳們有沒有什麼問題要問的,也忘了說,照片可以寄給我嗎?畢竟我頭一次有當明星的感覺,哈哈~韓國真的很好玩哦!東西也超級好吃的,所以妳們一定可以留下很好的印象,因為太后我就是去了一趟韓國之後,才開始學韓文的呀(可是我是一個不用功的學生!哈哈!),在此也預祝妳們買的過癮,玩的開心哦!(記得折價券一定要多印幾張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g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