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3(下集)  宮之下 強羅 輕鬆GO 



宮之下最有名的富士屋旅館  二樓的日式庭園造景  很有古色古香的意境


搭著登山火車到了宮之下駅. 看旅遊書上介紹這個站好像有些好玩的店跟街道可以逛逛, 下車到處走走.



宮之下駅忽然來了一陣濃霧  把整個車站籠罩在一片霧茫茫的白色世界中 朦


朧中的太后  看來挺美的  霧濃一點  會更美  越濃 越美



宮之下駅看起來挺有意境  小小的車站  讓人想起日本節目 來去鄉下住一晚


的那種小車站  沿著車站往下走  就到了一條不是很繁榮的商店街


說是商店街還不如說是鄉下的小路, 路邊的商店還真的是零零落落的, 看來下這個站好像是個錯誤的決定, 又要被太后打槍了.


還好走著走著到了一個飯店富士屋旅館. 這個我在日本綜藝節目 溫泉飯店介紹裡面有看過, 可是個不錯的景點喔.



到處都可以看到日本職棒新一代偶像強投 達比休 代言的D1咖啡販賣機  想到


這幾屆經典賽 台灣都被這個 達比休巨投壓制的死死的  一時民族情感大大爆


  你敢壓制我們台灣打者  我戳你鼻孔  (好幼稚喔)



富士屋旅館  在箱根湯本跟宮之下各有一家店  這家飯店可是日本的歷史老店 


連日本天皇都來這裡住過  整個飯店就像是個歷史博物館



飯店前的造景就夠美了  枯籐老樹 小橋流水  坐落在一片山嵐當中  美的哩


富士屋早期只接待外國賓客陸續接待了卓別林、海倫凱勒、艾森豪、約翰藍儂,還有國父孫中山與蔣中正等外賓名人逸事為富士屋的悠久歷史, 留下最輝煌的註腳


這個飯店是日本溫泉渡假飯店的開山鼻祖, 之前在日本的節目看過, 有一對藝人夫妻來介紹過這家店, 當時正在計劃箱根之旅, 所以特別的仔細看了一下, 真的考慮來住一晚, 只是價位….每人21200(當日匯兌台幣7578台幣)


兩個人就要台幣一萬五還是算了.


走到這個旅館的前門, 想著不知道可不可以進去參觀看看???畢竟我們又不是住客, 只見飯店前面的服務人員 直接走向我們, 邀請我們進去參觀. 這麼好客ㄚ, 哪我們怎麼能辜負這個綠巨人(浩克) 嗚~冷掉了…….進去看看



上去二樓有個休息室  外面則是日式造景  太后對這個是沒什麼興趣啦  對於


我這個攝影門外漢又喜歡假會的人  怎麼會放過這個拍照的好機會



 這是什麼意境呢??? 我想想  還在想  一直想  想到了  就是一個美 



本來想用遠近焦距的清晰模糊做一個意境  結果  搞的有點像一坨雜草擋在


日式建築前面  整個就是一個掉漆



這裡則是旅館二樓的大廳櫃檯  會拍這個木雕的長尾雞可是有歷史的  我看


之前的綜藝節目說  1955年海倫凱勒來到這裡住宿  當年這裡有養幾隻長尾雞 


海倫凱勒非常喜歡  也承諾將再次來訪  可惜之後辭世  沒再能來這裡  飯店


便在木頭上雕上這個長尾雞來紀念 (不錯吧  有常識吧)



介紹給口袋錢多到滿出來  或是是錢財為糞土的朋友  可以來這裡住宿  也許


過個幾年我也會選擇來這裡住  畢竟 2012年世界末日就到了  錢留著也沒用


在宮之下站大概就是來這裡走走, 休息一下. 接著回到車站繼續往上坐, 前往強羅站.  在強羅站之前還有一站雕刻之森站, 這裡是個雕刻之森美術館, 很適合來這裡野餐, 看些雕刻藝術品. 票價1600. 可惜我們一來對雕刻品沒興趣, 二來今天的陰雨不適合在大自然走走, 所以直接搭登山火車到終點站強羅, 先去我們的四季彩香飯店報到.



到了強羅站後直接換搭登山纜車  往上一站從右側下車  前往飯店出發囉



這是從纜車往下照  說實在步行上來也可以  只是買了周遊券  懶的用走的


出了纜車站後往山上走, 10分鐘就到了我們的彩香飯店. 詳細資訊請參考住宿的資料篇, 有詳述這個飯店.



這個飯店讓我們非常的滿意  很推薦大家來這家物美價廉的飯店是看看



偌大的房間  陽台外美麗的景致  都讓我們讚不絕口  果然有在度假的FU



這個公共浴場更是讓人回味無窮  你問我是 誰幫我拍的  傻啦  當然是10秒定


時自拍的囉  沒看到我跳下浴池激起一片漣漪ㄚ  燙死我啦


為什麼要在下午Check in 時就跑去泡澡呢?  因為這時侯沒有人泡澡才能夠拍一下裡面的設施囉. 拍完照後準備出去外面逛一逛強羅囉.


強羅最有名的大概就是強羅公園, 可惜我們來的時候正是萬物蕭瑟的寒冬, 沒有什麼美麗的花朵景致可以欣賞.  不過既然買了箱根周遊券可以免費進去參觀, 就進去晃晃吧. 只是說真的, 大安森林公園搞不好還比較漂亮哩.



強羅公園裡面有一個熱帶雨林的溫室  裡面有很多赤道雨林的熱帶植物 


是勉強可以一逛的一個地方



ㄚ右下角的那個不是小小的鳳梨嗎? 我在日本超市好像沒看過鳳梨吼  難怪


日本人這麼大驚小怪的特別標明  我家後面公園的路上每天都有一卡車ㄟ



這算是強羅公園的最大景點  1914(大正三年) 落成的噴水池  周邊有140


超過1000株的玫瑰  3~10月都可以欣賞到  可惜我們去的時候是2  有噴


個水算是給面子了 


說真的強羅在非觀光旺季還真的有點鳥不生蛋. 在這裡可以選擇的餐廳本來就不多, 加上又是觀光區, 一切只能說….    好貴


本來走去車站後面的豆腐豬排店吃晚餐, 沒想到餐廳還在準備, 只好往下走去一家餃子店吃晚餐. 你問我店名叫什麼??? 都跟你說啦  就叫做餃子



沒唬嚨你吧  就跟你說叫做 餃子 看的懂得就這兩個字了  能選的就這麼幾


家了  還挑勒  再挑就回飯店泡麵吃 



我們點了一份鍋貼跟一份泡菜湯餃  How much? 兩個加起來1600(578台幣)


 貴死人了吧  這裡可是日本ㄟ  再說現在日幣漲成這樣  真是可怕


吃完這頓櫃的要死的晚餐, 慢慢散步回飯店. 六點過後的強羅跟我以前住的LA Alhambra 有點像, 一片死寂. 過了九點還在外面遊蕩, 肯定會巡邏的警察杯杯來關切一下.


不過來住這裡就是要享受悠閒, 回飯店看看電視, 泡泡湯, 好好的放鬆一下一年來工作的壓力, 打開電視沒有惱人的新聞, 選一台看不懂卻可以跟著一起笑的綜藝節目, 一罐啤酒, 一點零嘴, 生活就要這樣享受.


明天繼續往大桶谷 桃源台等景點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g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