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1月21日


一個決定太后能不能開心出遊的重要日子


結果揭曉~~~


當然是ok的呀!


經過二個月非人類的生活....


我終於解脫了~


不用每天回到家忙著把家事雜事打理好


然後乖乖的坐在書桌前...看著一點意思也沒有的書....準備考證照!


整個12月和1月..就跟書本做朋友 搏感情


然後~~一邊看...一邊哭


恨自己腦子不夠好,記不了那麼多的題目


也恨自己為什麼要做這份工作,搞的自己那麼痛苦


可是辛苦了二個月,終於在昨天...一切都得到回報了!!


感謝老爺這二個月的默默支持


雖然你什麼都沒說...但是我知道這二個月你非常的辛苦


除了要計劃法國旅遊的事情


還要忍受我一邊哭.一邊鬼叫著不想考的情緒


老天爺終究是同情我這麼努力...讓我低空飛過


原本考完第二節...我整個就放棄了


結果...成績出來的時候


我整個開心到...手腳一直發抖


這種感覺,大概也只有被考試壓到喘不過氣的人了解吧!


감 사 함 니 다 (康 三 哈 ㄋ一 搭)!


所有被老爺強迫替我禱告的學生們...


太后我考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g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