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我跟老爺結婚已經7年了


這7年裡,他帶我走遍了世界各個角落


也教會我很多很多事情


我很幸運遇到他


因為,我一直過的很幸福


雖然這7年裡,我們也有許多大大小小的爭吵


但是,過程卻讓我們學習成長


 


這次結婚週年,我突然好想去Lawry's吃飯


於是,我們就在昨天提早慶祝


記得我第一次知道這間餐廳,是老爺在6年前


帶我去美國比佛利的分店享用的


在美國的Lawry's有服裝的要求


如果穿著不夠正式,服務人員可是不會讓你進入廳的!!


但是在台灣卻沒有這個要求


Lawry's在台灣的分店位於京華城的12樓



門口有介紹世界各地的分店



餐廳內部的裝潢很典雅,太后我整個心情大好


Lawry's的晚餐菜單


在美國只有牛排一種


沒想到在台灣除了有牛排,還有龍蝦和一堆有的沒的


我和老爺點了加州薄切牛肋排勞瑞斯經典暢銷牛肋排


其實這二種沒什麼不一樣,只是大份和小份的差別



這是開胃前菜


其中我最愛的就是冰旋翡翠沙拉(右上角)


記得第一次在美國吃到的時候,那個口感讓我一直到現在都忘不掉


這次終於可以回味一下了...


左下角是單點的烤馬鈴薯,超好吃的耶!!


 



這就是今天的主菜啦!勞瑞斯經典暢銷牛肋排


超大一份,老爺吃了一半就已經很飽了~


到後來幾乎是用硬塞的!


整個好浪費~沒辦法好好享受它的美味呀~


 




餐後, Lawry's 貼心的送上蛋糕


但是,我跟老爺實在是太飽了,只好請服務生打包...


之後,他們也貼心的替我們拍照,還當場把像片洗出來


送我們當紀念...呵呵


今天,實在是太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g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