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落在S2Boracay Regency Beach Resort 地點設備都堪稱高級價錢也是

 

這次在長灘島呆了四個晚上  分別住了兩晚不同的飯店  雖然說是兩家不同的飯店  後來卻很兩光的發現  原來兩家是同一個集團開的  根本就是所謂的姐妹飯店  地點也非常接近  彼此還有接駁巴士互通 

今天先介紹來長灘島的前兩晚飯店 Boracay Regency Beach Resort

Boracay Regency Beach Resort在長灘島算是指標性的飯店不管在各大旅遊書籍或是小嫻出的旅遊書裡面都有介紹  地點位於海灘S2  徒步前往熱鬧的D Mall僅需要五分鐘的時間

飯店有300多個房間  8~10種不同的房型  2007年還在擴建與更新  雖然整體看起來有點老舊(我是指設計感)  不過設備的維持做的非常好  感覺不出是具有歷史的飯店

訂購的方式則是透過我的票務 林 小姐跟當地旅行社敲的  這種方式的好處是方便  壞處是價格會略高一點 

至於最重要的價錢  我們一晚房價4160 NTD  相信我  去其他飯店代訂網站的價格絕對比較便宜  不過這跟我的票務小姐沒有什麼關係  基本上選擇不同的方式訂購就有不同的價位  以上提供參考

 

以下就以照片介紹:

 


整條海灘路會看到三個飯店的入口  基本上飯店就緊連著海灘  這個階梯上去就是我們的房間

 

在這個飯店座標的後面  就是我們早上享用早餐的餐廳

 

接下來介紹房間  我們住的房間是所謂標準房型  說真的房間設備不算頂好  不過房價的高貴不全自於房間內的設備  而來自於整體飯店的設施地點與星級  這裡不但有三個泳池  還有健身房會議廳 Mini shop SPA專屬品牌Kai 等等這麼想就比較能釋懷為什麼我們後兩天住的Regency Lagoon房價更便宜  設施卻新穎高級  因為附加的公眾硬體設備就比較陽春一點了

 

因為是標準房  所以看起來設備都是標準設施  我唯一比較有意見的是照明系統 

因為個人不是很喜歡黃色系的燈具  房間感覺不夠明亮

 

窗戶打開是看到對面房間  所以這間房間沒有所謂的景觀  是說  現在要看

到映像管的電視也真夠稀少  不過咖啡茶包免費礦泉水都有提供  電視下

面的冰箱空無一物  附上一張卡片: 為保持冰箱整潔本飯店不放任何物品

於內  若有需要飲料等食物  可利用樓下的Minishop  就是要賺錢ㄇㄟ

 

浴室也很標準  抵達當晚因為飛機誤點太久氣到連相機都拿不穩照不清楚

 

既然房間這麼標準  那四千多塊的房價就應該有其他的附加價值囉 

話說這個飯店還真不小  剛剛入住的時候還要拿飯店地圖看才找的到回房間的路  這裡分成東翼北翼跟主翼  三翼各有一個泳池  照片介紹

 

東翼的泳池最大  就位在Lobby的正後方  設計跟Lagoon神似  泳池中都有

一個酒吧  可以泡在泳池內喝酒  中間還有一個小小的SPA

 

主池跟Lobby中間還有個小朋友池  或是你可以選擇在池邊躺著做日光浴

在這裡做日光浴的人不多  是說飯店旁邊  就是號稱世界最美的白沙灘了 

誰不去那裡躺著曬屁股ㄚ

 

這是位在主翼的小泳池  其特色在於後面就是我們用早餐的餐廳  就是說

你可以一邊嗑著歐姆蛋  一邊泡在泳池裡  不過我還沒看過這麼白目的人

 

位在北翼的泳池比較偏向給小朋友玩的  還有個小滑水道  經過這個泳池

就直接來到沙灘區了  這個泳池也是我唯一有下水的泳池 

 

如果您的銀子夠多的話  可以問看看泳池旁邊的一樓房間是什麼房型 

他們陽台直接就可以下水  當然如果你有 三公尺 跳板跳水實力  或 十公

高台跳水的訓練  也可以直接選擇住三樓  嘗試難度係數3.2向後翻騰屈

體三周半入水  不過以這個池子的深度  應該只能跳一次  就要換池水了

 

我們去的那幾天  氣溫其實還算OK  可是超怕冷的太后堅持無法下水  所以縱使有上面介紹這三大泳池  還是完全沒有享受到  是說  那當時你看著飯店照片的時候  興致勃勃的要我花大把鈔票訂這個有高級泳池的渡假飯店幹什麼???

還好我從海灘走回房間的時候有跳下去沾一下醬油  不然真的白費了

接著介紹早餐  這裡的早餐樣式很多  合口味的確不多不過總是在度假基本上也沒什麼好嫌的  吃早餐是吃那個感覺  何況我平日從來不吃早餐

子曰: 益者三友  友直友諒友多聞  益哉

我說: 早餐三有  有蛋有肉有咖啡  夠了

 

餐廳一面是緊臨海灘  一面又接飯店泳池  我們選擇一天坐在餐廳中享受

殺聲震天的用餐人潮  一天選擇坐在泳池邊慢慢享用  品嚐清晨悠閒的片刻

 

那個18的牌子不是歲數  請不要誤會不可能….  去點了現做的歐姆蛋或

渾蛋(正確名稱是Scramble egg)  拿著號碼牌放桌上  就會有人送來

 

下面這是我早餐必吃的歐姆雷特蛋  吃了歐姆雷特  上了拖曳雷特  幸福

一天的開始就此展開  

 

這是番外篇  這位服務人員是我們公認全餐廳最媚的人員  不只送咖啡來

會跟我眨眼  其動作更是比太后還有女人味  因為我個人覺得他有點像藝

X  所以跟他要了合照  瞧他開心的勒

 

最後介紹的是我們飯店前面的沙灘  其實所謂飯店的私人沙灘  並不是指那片沙灘生人勿進只有飯店住客可以進去  而是指在那片沙灘上的躺椅只提供該飯店住客使用  至於其他遊客要在沙灘上面漫步踏水挖沙子摸蚵仔放天燈划龍舟都可以 

那飯店工作人員怎麼知道你是不是飯店的住客呢? 用浴巾辨別 

 

照片上藍綠相間的浴巾就是Regency專屬浴巾下午時刻你可以選擇放棄

全身美白的努力  大做日光浴  或是遺忘掉體脂肪的煩惱狂嗑洋芋片度假 

就是要享受那海島浪漫的陽光  總好過我現在手冷腳冷的在電腦前打文章

 

像這位阿伯  就是最能享受浪漫海島午後的陽光  阿伯  你不用說我都知 

你日光浴的最終目標  就是要把頭頂曬的跟頭髮一樣黑  這樣我們就 

有毛沒毛  傻傻分不清楚  對吧  加油  這招比拔獅子的鬃毛還有用

 

介紹完了  飯店還有很多設施  健身房會議廳 VIP  等等  我們因為懶惰  所以連跑去拍都沒有  要知道還有哪些設施  請上飯店官網 

至於官網  因為部落格規定不能上傳反正你就複製飯店名稱  搜尋一下就有了

最後如果有攜帶筆電的朋友  這裡大多數的飯店房間裡沒有有線網路  無線網路在房間裡使用需要付費  一個小時的費用大約在台灣網咖可以包一天 

不過我們這家飯店在Lobby有提供免費的無線網路ㄛ

 

每到下午晚上  就看到很多人會抱著筆電來這裡報到再次感謝學生家長

康老爹在每次旅行時提供小筆電  讓我們可以在長灘島  就在背包客棧跟

大家抱怨飛機誤點的消息  好好的發洩情緒  多謝啦

 

以上是第一家飯店的介紹  價格合不合理見仁見智  反正錢再賺就有  美好的記憶是不能重來的  誰知道何年何月會再踏上這裡  又有誰能保證身邊的人還是同一個??? 誰不想要更年輕的…..與台銘兄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g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