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島絕對必喝的經典飲品  芒果雪克  要認明這家Jonah’s 喬娜飲料店

 

好的  這篇遊記的文章會很少  被太后逼著趕快出稿  又偏偏沒有Fu  因為最近一心想要開始我的油畫生涯  都在鑽研油畫技巧與畫具的採購  在加上又要花時間爬文選擇六月要去華新的飯店跟機票等等問題  所以這篇遊記有點濫竽充數  用照片來塞版面  ~

 

上一篇說到我們走到S1海灘  跳到海裏面好好徜徉在淺藍色的海水裡  飲喬依海王子的悠游自在  雖然喝了不少口海水  但是說真的  好舒服

 

接下來又用照片來說明吧  俺詞窮囉

 

 Fridays飯店海灘上的地標  我最喜歡就是開胃菜三式組合  雞肉法士達

雙醬碳烤豬肋排    這家不是那家Fridays 

 

就在那個椒鹽聖母  不是啦  聖母岩礁旁邊  就是網友鄉民背包客大

推的長灘島正宗芒果雪克  據說在主街(柏油路)上也有分店

 

這裡的飲品選擇蠻多的  不過最推的還是芒果雪克  一杯82P  來這裡不喝

這個  就好像逛永康街不吃芒果冰  去鼎泰豐不點小籠包  去永和豆漿店不

吃燒餅油條  去士林夜市不吃豪大大雞排…….……好像也還好嘛  套句

謝安真的口頭禪   反正ㄏㄡ  喝看看就知道有多棒了

 

S1逗留了將近一個小時  我這個遇水則瘋的人  真的玩的超級瘋的  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希望六月在華新也能有一樣的FU)  我們喝完芒果雪克後  慢慢的往回走  踏著沁涼的海水採著雪白的海灘  牽著我的家後(太后)  輕輕的哼起了家後這首歌  忽然覺得很幸福  這個歌詞意境真的很棒    你的手 我會甲你牽條條 因為我是你的家後  感動ㄋㄟ  我最喜歡的一段是   等待返去的時陣若到 我著讓妳先走因為我會嘸甘看你卡您爸通通花了了

 

走到約莫S2就ㄎㄠ回海灘路逛街  晚上逛跟白天逛感覺差很多  白天的海灘路邊有好多那種水上活動的掮客  不要理他們就好了  雖然會覺得有點煩

 

去峇里島也要買  來這裡也要買的珠珠拖鞋  150P  有沒有被貴到  其實  不重

要啦  好像殺了五折  開心就好

 

這家酒吧經過了很多次  大概是有來長灘島的都會拍一下合照  是說那個

大吉大利吉祥如意的花燈  讓度假的FU少了好多 

 

水上活動公司的招牌  Windsurfing是什麼了解嗎???就是拿個小拖曳傘去

衝浪  在美國還挺流行的  如果要在台灣體驗  也可以啦  就在颱風天 

兩把雨傘  然後腳上踏著廚房的砧板  去積水的街道上  就可以體驗囉

 

看看海灘路的兩旁  都是一些虎視眈眈的小販  有推銷水上活動的有賣珍

珠飾品的賣草帽太陽眼鏡的  一停下腳步  所有人就會圍過來 

 

徒步回飯店後  稍微休息一下  曬了一個早上都快變成人乾了  對了  飯店Check in的時候有給我兩張迎賓飲料券  去大廳換杯飲料喝  順便上上網路

 

位在大廳正後方的泳池  看起來是很氣派啦  不過水實在是太冷了一點

以我們一直都抱著遠觀而不可褻玩焉的心態

 

坐在大廳邊上網  邊享受著免費的芒果冰沙跟檸檬冰沙  真是享受  之後

我們搬去另一家飯店時  迎賓飲料一模一樣  

 

上過網  休息休息後  再度出發  這次要去就在我們隔壁巷子裡面的傳統市場 D Talipapa Market逛逛

 

這個市場在2005年因為發生大火  才移到現在的這個位置  裡面賣的都是傳統市場會有的東西  至於價格則是比D Mall更便宜很多  所以很多背包客都會跑來這裡買紀念品  據說這裡開價就是D Mall殺到半死的價格  而且還可以在殺價喔

 

這裡的一大特色就是市場裏有賣非常多的海鮮  像這比手臂還粗的龍蝦

就是經典  不過據吃過的網友表示  新鮮度跟價格並不會讓人感到滿意 

 


成堆的大牡蠣  大文蛤看起來非常的吸引我  但是都放到下午了  讓人對

其新鮮度望之卻步 

 


在這個市場旁邊有很多家這種代客料理的店家  據太后說就很像台灣的

什麼碧砂漁港那裡也有(我是沒去過啦依據不同的煮法有不同的價格 

大部分的遊客都在市場買完後  直接拿來這裡料理  很像熱炒一百的感覺

 

這裡的一些紀念品手工藝品  價格都比D Mall那裡親切多了  選擇性也多

很多  如果你不會很討厭這種比較雜亂比較LOW的逛街感覺  這裡真的是

可以找到很多寶

 

太后又在這裡買了幾件短褲  顧店的是一對看起來還像國小年紀的小朋 

看著他們  我們都不忍心殺價太多  有種說不出的心酸

 

這就是我挖到的寶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買那種制式化的紀念T  像是印著

I love Boracay那種  比較喜歡有客制化的感覺  結果在市場的地步發現這家

賣球衣的店  還可以加一點錢  秀上自己的名子跟號碼喔  我以前在球隊是

11號啦  為什麼現在換7號呢??? 因為一個號碼要50P  11號就要100P 所以我

改成7  反正是紀念性質的嘛  我又不會真穿去打球  不當流川楓  當當仙

道也不錯嘛 (附帶說明  訂購後要過半小時後才能取貨)

 

這家就是所有鄉民網友推薦全長灘島最便宜的 7D芒果乾店  請認明編號

#63號店家  印象中大包的好像120P(好像啦) 小包的60P

 

在這裡也逛了差不多一個多小時  其實還挺好玩的  只是太后對於那種紀念品興趣缺缺  什麼沙罐貝殼吊飾 …..一律沒有興趣  所以就只買了幾件衣服跟手環(一個10P)回來  現在還有十幾個手環丟在我們餐廳的櫃子上  真不知道買了要幹嘛

 

慢慢晃回飯店後  也快要接近傍晚  決定再到沙灘去玩水  曬曬太陽  看看美女(我是指泡在水裡的那群)

 

那個藍綠相間的浴巾就是我們飯店的代表  看看人家一家人悠閒的曬著太 

好愜意  人生至此  夫復何求 

 

太后不黯水性  就在岸邊吃著洋芋片發呆  我則忍不住又一路往海中游去

越游越遠  越游越遠    踩不到地了  救命ㄚ

 

海灘上會有很多人做這種沙雕  好像來長灘島都要來跟這個合照一下 

說行情價是20P~50P  不過太后一句  沒興趣就馬上幫我省下這比錢

 

這邊遊記就到此結束  好像有點濫竽充數喔  因為太后趕著要我交稿  可是今天又忙到快死  剛剛送行李箱去給後天要去北京參訪的學生大康  又殺去買油畫的東西  易遊網五分鐘前通知華新的飯店訂到了  可是明天前要繳費(不能退的)  等等又要去家長老姜家去幫他解盤論股票  所以ㄚ  今天這篇就這樣交差了  下一篇則是晚上看夕陽  吃大餐  然後我忘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g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