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灘島鹹鴨蛋落日  可遇不可求  不用搭風帆  在沙灘上看一樣美

 

好的  這篇文章純粹是因為這天的照片放不下  所以分割出來的遊記  所以沒什麼內容  就是純粹看照片  看照片  就是要純粹

 

話說回飯店休息完後  肚子開始餓了  回想今天自從早上吃過飯店的早餐後就沒有再進食  是說飯店的早餐也撐的真久  決定找一家網友鄉民推薦的餐廳吃飯  順便看看時間也差不多  順路在海灘上看看夕陽吧

 

這可是呆在長灘島五天唯一正式看到的夕陽  往後幾天  天氣一天比一天 

常在背包客棧看到有背包客抱怨去幾天都看不到夕陽  所以要珍惜ㄚ

 

自從我們幾年前在希臘聖托里尼島的Oia風車旁花了兩個小時等看夕陽 

太后自此對於看夕陽完全失去興趣  這還是我好說歹說  才說服她在去

餐廳了路上  轉個彎多走了15  到海灘來看一下夕陽  看著照片  腦中又出

現費玉清跟周董的合唱 :  我送你離開千里之外妳不分黑白  琴聲何來

死難猜  踹一腳 Say Goodbye

 

船上的那位大哥就是我的好朋友小夸他爸爸每天這個時候  他就會開船

出海去追日  只是聽說一直沒有追到過

 

短暫看完夕陽  在太后的催促之下  我們來到了D Mall跟海灘路的交界口  這裡就是網友鄉民大推的Aria義式餐廳  推薦的人非常多  至於我個人呢???   只能說  每個人的口味不同  我個人認為這個C/P  不是很高  簡單說不是P(Performance)不好  而是C(Cost)略高 

 

因為學生會看遊記  附帶機會教育:  台灣說的C/P  其實在國外C是下面的分母  P是上面的分子  所以是越高越好才對  Wendy知道了ㄛ  下禮拜考這兩個單字

 

就在我們點完菜後  坐在餐廳裡第一次遇到傳說中的停電  瞬間一片漆黑

不過看店員們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  看來這應該是家常便飯  約莫3分鐘就

來電了  隔天在飯店裡也遇到一次  該不會是二號機冷卻系統有問題吧???

 

我們點的是編號54號的四季Pizza(540P)跟忘記編號的海鮮義大利麵(340P)

基本上我覺得PizzaCP值挺高的  尤其如果是兩個人來用餐強烈推薦這個

Pizza 每四分之一是不同的餡料  剛好四種口味一人一片  至於義大利麵 

只能說  很精緻啦  非常適合那種初次見面交往初期還在裝淑女假紳士的

情侶來吃  對我們這種已經看透對方醜態的老夫老妻  吃不飽啦  如果是日

本大胃王辣妹曾根來吃  可能兩口就嗑完了 

 

ㄚ你是蜘蛛人在拍廣告ㄛ  牽絲也牽太遠了吧  我超喜歡吃這種薄皮的

Pizza  非常Juicy  這一個合台幣三百多塊  算是很划算了

 

吃過晚餐後  晃了一下  又累了  老人家就是這樣  只好又殺回去飯店休息  飯店外面剛好又有火舞秀  不用錢就看看吧 

 

這一招有人覺得像是  太陽系九大行星  其實她是使出聖鬥士星矢的大絕 

天馬迴旋碎擊拳  集三顆氣L1 X就可以使出(PS2的方法)

 

這招就是聖鬥士紫龍的大絕招廬山昇龍霸  兩顆氣L1  

 

至於這個嘛  像什麼……  不好說ㄟ  你覺得是什麼就是什麼啦  天真無

邪的我是覺得像棒棒糖     棒棒糖

 

兩個老人家回到飯店補血集氣  稍稍休息後  決定再度出發  主要是因為今天晚上要去找當地旅行社  訂明天出海的行程  免的明天沒事幹

 

 

海攤路上的炭烤  據說口味不錯 衛生堪慮  如果你腸胃不好 又有便秘的問題 

可以考慮來上幾串  保證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這裡的龍蝦海鮮都比大隻的  價格不會太便宜  我就看其中一攤 放了隻比

我手臂還大隻的龍蝦  放在攤上非常醒目  是說 我從第一天看到要走的最

後一晚  它一直都還在那裡  默默著守護著那一攤  新鮮度就…………

 

接著來到D Mall逛逛  你來長灘島仔細觀察 好像有很多老外 會帶著年輕

的賓妹到處晃  看起來就很突兀的組合  後來看多了也見怪不怪  至於原?

誰不喜歡青春的XX  是說這裡的臨時小三 不流行剪瀏海妹妹頭就是了

 

提醒大家出來逛街 記得先在飯店上過廁所  要使用D Mall的公廁  要繳費

給門口那位大姐  好像是5P 請自備零錢  悠遊卡信用卡不收喔

 

我說是哪個巨星在玩投籃機  圍了這麼多人在看  仔細一看  原來是很多

在地人家裡沒電視  跑來這裡看電視轉播的菲律賓職業籃球PBA轉播

 

逛來逛去就這幾家店  慘了  才第二個晚上就覺得沒地方去  只好去找旅行社買水上活動  這裡的水上活動價格差很多  品質也參差不齊  沿路都有很多掮客在拉生意  跟這種掮客買  就要憑藉著三寸不爛之舌跟他殺價  再看看自己運氣如何  以免買到地雷行程

 

我為了省麻煩  行前就在背包客棧查到了一家評價還不錯的商店  位在S2沙灘路上  價格合理內容合理  那就好啦  總是要給人家賺點錢吧

 

就是這家Allan b fun tour 跟我們合照的是老闆  我們買的是

Island Hopping Tours 早上10點出海下午四點回來包含兩個浮淺點浮潛器具

桂冠島水晶(要進去水晶洞每人自費200P門票) 午餐飲料  總價700P 

我們跟老板相談甚歡  搞定了明天出海的行程  該回飯店休息了

 

這個Island Hopping價格大約就700P上下  有人買到600P 也有人買到1000P 最黑的就是跟團的導遊(好友林票務說的)  自由活動的那天導遊會推這個行程  大約一模一樣會賣到1500~2000P  至於內容大同小異  有的有釣魚  有的沒浮淺等等  如果不想被騙又省的麻煩  來這家定就好了

 

最後當然還是附上今日宵夜

 

我們在長灘島的好幾餐都是靠這家Shakey’s連鎖餐廳過活  原因無它 CP

超高的  便宜又大碗  這家有點像是菲律賓本土的必勝客  馬尼拉也到處都 

往後幾天遊記裡  還會再看到它出現  太后手上拿那盒就是我的宵夜

 

超級大雜燴 216P(台幣約140) 有兩小片夏威夷Pizza 一塊炸雞三片薯塊雞肉

玉米濃湯蔬菜沙拉跟義大利肉醬麵  我只能說  這也太豐盛又太另類了

 

現點現做所以要在場等約莫10分鐘  拿出來的時候好大一盒  嚇傻我了

 

這就是內容物拍起來不是很好看啦  不過真的挺經濟實惠的  我覺得台灣

Pizza店可以模仿看看  這種套餐符合什麼都想試一點的顧客  應該會大賣

才對

 

今天到此結束  明天我們要跟著黑摸摸一頭長髮的傑克船長出海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g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