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浪滔滔的水晶洞  今天的陽光不夠閃耀沒能反射出水晶般的色澤倒是

大風浪沖刷岩洞  讓太后露出了著青驚的表情 

 

今天的行程  則是前一晚跟當地旅行團買的Island Hopping Tours  當地像這樣的包裝行程很多  也多是大同小異  只是價錢會亂喊一通 

 

我們購買的很簡單  就是早上十點出發  前往第一個浮潛點  然後風浪許可下前往桂冠島Laurel Islands  中午則回本島南端的Tumbisaan Beach用餐  下午則繞長灘島東側前往第二個浮淺點  然後繞到北端的Puka Shell Beach 最後繞回S2放我們回家  不過若是天候不佳風浪過大  桂冠島跟Puka Shell Beach則會取消  改由其他方案替代

 

以上是原本預計的行程  我們應該算是運氣還不錯  桂冠島這個點有去到  但是下午風浪太大就沒去Puka  會說運氣不錯是因為之後的兩天天氣一天比一天差  據說往後的一個禮拜都沒有辦法上去桂冠島  這好像跟我當年在南義的卡布里島要進去藍洞是一樣的狀況  都要看老天爺的意思決定  反正這趟旅行衰也衰過了  我就不信能更衰

 

照例放上早餐的照片  今天選擇坐在泳池旁邊  感受露天的優閒  在這裡用 

唯二要擔心的  就是落葉跟……鳥屎 

 

這張照片我一定要好好說明一下  這位服務人員是我跟太后一致認為全飯

店最的先生(我刻意不用這個字  因為他的境界早已超越)  不管走路

扭腰擺臀  倒咖啡翹個小指  甚至幫我收盤子的時候還會露出迷死人不償命

的笑容對我眨個眼  天ㄚ  …..要出櫃了他比我家這個太后有女人味多了 

個人覺得他長的有點像早期可米小子的申東靖  當我們說要跟他合照的時  

他超開心的  後來沒事就跑過來問我們還要不要咖啡  嚇的我咖緊走竿那啡

 

好的  用完早餐後趕快收拾行李  因為今天剛好也是我們要換飯店的日子 

 

所以我們先Check Out  寄放行李  再把貴重物品放到飯店提供的保險箱  背著少少的鈔票跟浴巾  十點一到  就有一位小姐在大廳等我們(好像峇里島的經驗) 帶我們去集合了

 

首先搭上三輪車前往S3海灘集合  幾乎各家水上活動都在這裡集合  海灘上

都是等著出海的遊客  香蕉船也是在這裡玩  我們是沒玩啦  因為這裡的香

蕉船是不翻的  太后說  不翻的香蕉船很驢  會嗎???

 

一條船大約搭15個人左右  隨機上船坐滿就出發  早知道是這樣選團員 

那天就該緊緊跟在那群比基尼辣妹旁邊    捶心肝ㄚ

 

這就是陪我們出海一天的螃蟹船  上船時建議把拖鞋拿在手上赤腳走上去 

否則你在涉水上船的時候  可能就要邊唱許茹芸的淚海  妳怎麼捨得讓我

的鞋流向海  夾腳的拖鞋  永遠找不回來……….

 

前面那個比YA的大頭閃一下好不好  人家後面那個辣妹在集中托高好看

多了  後面那個就是開船的船長  船頭還有一個長髮的傑克船長  後來大家

調整了一下座位  這一整天  照片左側那位來自對岸腳踏恐龍鞋的草帽阿

  就一直坐在我的對面對看的一天   天ㄚ  我的陽光海水出海遊  配的竟然

是二次世界大戰時期可能是辣妹的阿桑   夭壽失德喔………

 

約莫十分鐘  船來到了今天的第一個浮淺點  不知道是因為早上天氣太冷  還是大家還沒有心理準備  竟然沒有人要下水浮淺  至於我呢??? 看著對面的ㄚ桑  船還沒停妥  我一個後仰就翻下水了  全身雞皮疙瘩  不知道是因為海水太冷  還是  心太冷

 

海巡署呼叫么洞拐  接獲通知彭佳嶼海面有一具浮屍  請前往支援打撈

 

一想到船上的ㄚ桑  頭都不回的往岸上游  我都快遊到小金門了 

 

好的  在這裡浮潛大約十多分鐘  看到的海底生物應該說還好  沒有下午的第二個浮潛點多  還有還有  這裡有下去浮潛的要交20P給船長  說什麼環境稅  下午的就不用  上船後  我們就驅船前往桂冠島  看來今天的運氣不錯  風浪還可以讓我們前往  可是船越接近  浪就越大  好幾次都快要翻船了  就看到船長在船頭了兩側跑來跑去平衡船身  哇勒  俺不會像傑克跟蘿絲遇到沉船吧  是說這艘鐵打你號  也太兩光了吧

 

歷經了滔天巨浪  終於在桂冠島靠岸了  這裡的水更綠還是藍搞不清楚

 

好好的人不做  搞什麼Cosplay 扮這個變蠅人  要起飛囉

 

用專業的攝影角度來看  這張照片拍的非常好可以說是以合法掩護非法的

最佳詮釋  從這個門口進去就是水晶洞公園  一個人要200P的門票(這是自費

行程)  不過來都來了就進去拍拍照也不錯 

 

讓我暫時忘掉ㄚ桑  重新讓我感受一下海島度假的美好    科技始終來自

於人性  這套照片軟體真的印證了這句話  放大不失真  太美好啦

 

這整個島其實就像是一公園  裡面兩個水晶洞分別在島的兩端  裡面挺觀光

化的  說穿了  就是個拍拍照的地方

 

大象造型的垃圾桶  後面則是 溪頭大學池的縮小版………也太小了吧

 

 

人家說  沒去過北京不知道官小  沒去過上海不知道錢少  沒去過桂冠島

不知道椰子小  這張照片就取名叫做….怕了吧

 

這個可不是破壞公物亂亂爬喔  人家旁邊就有個踏腳石讓這腿短的爬上去

 

這個廁所的告示牌也太有創意了吧  放在台灣應該會被罵夭壽吧

 

哈哈哈  就算你有再大的本領  也翻不出如來佛的手掌心  知道吧  八戒

 

 整個公園裡面都是奇奇怪怪的建築  挺有特色的  只是時間有點趕

 

這是第一個水晶洞  其實就是海水長期沖刷造成的洞窟  喜歡冒險不怕死

的可以去洞口抓著繩子乘風破浪一下  不抓也可以啦  順著洋流大概五天

後就會抵達高雄港了

 

最後附上一張我也不知道在照什麼的水晶洞照片  個人覺得這個跟卡布

里島的藍洞一樣  光看照片感覺不出來什麼  要現場看到聽到  才會覺得

震撼跟美  在家裡要有體會  只能去浴室打開蓮蓬頭  邊看照片邊噴水囉

 

因為照片太多  桂冠島的下半場跟今天出海的後半段放到下一篇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g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