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度假的奧義  就在於放空的發呆  躺在泳池旁  來杯新鮮的果汁  人生ㄚ

 

因為早餐吃太飽  所以一直ㄍㄧㄥ到下午還不覺得餓  不過經過中午那段失心瘋在海灘  上演了  與海搏鬥之誰與爭鋒後  開始覺得應該要找東西進食了  於是又晃到的距離飯店不遠的連鎖Pizza

 

這家店前幾天晚上有來買過宵夜  Shakey’s算是菲律賓版的必勝客  雖然不

是什麼網友鄉民推薦的大餐廳  不過對愛吃Pizza的我們  來幾次都OK

 

這裡的炸雞跟薯片都炸的比較酥脆  外皮幾乎可以算是有點乾可是裡面的

雞肉卻還保有軟嫩多汁的感覺  這肯定是先用130度中低油溫先泡熟後 

換成180度高溫搶酥  才能創造出這種外酥內嫩的口感  拍手……….

 

這是什麼Pizza我也忘了  反正就是很像台灣的超級什錦  這種Pizza應該算是

亞洲獨賣  我在美國吃的Pizza了不起上面最多也是兩種料而已  有吃過比較

正統義大利Pizza的應該吃過上面只有番茄醬起司跟幾片羅勒葉的  像這種

豐富到幾乎讓人眼花撩亂的口味  吃過的老外莫不嘖嘖稱奇 

 

這一餐大約七百多P  本來以為點太多了  結果太后因為剛剛與海搏鬥 

到元氣大傷  竟然把它全都給嗑光了  恐怖的是…..我們晚餐竟然又跑來這

家吃其他的餐  一來是不錯吃  主要是因為懶的再找其他餐廳

 

吃完午餐後就穿過D Mall到了主街(就是那條柏油路)  在這裡有一家大家都會去的超市(號稱唯一一家)  其實從主街往S3方向走不到2分鐘就會看到另一家超市  看起來相對昏昏暗暗  可是比較大  算是當地人去的超市總共有四層樓  樓上還有賣衣服  家電  等等  有點像是很小的百貨公司  推薦給去長灘島的網友如果在當地不想手洗衣服或嫌飯店電視太小冷氣不夠冷的話  可以到這裡來買洗衣機電視或冷氣   這可是其他網友都沒有推薦過的獨家貼心資訊

 

我們晃了幾下後  就在這裡買了支冰棒幾罐啤酒  慢慢的又晃回飯店休息

 

這時候我大力的慫恿太后下去樓下泳池游泳  可是她堅持水溫太冷  絕對不下水  這可氣死我了  當時明明是她邊看照片邊說要訂這種有大泳池的飯店  結果我花了錢住進來後卻不下水  那幹麻定ㄚ?????

 

你看看我說的沒錯吧  窩在房間人生是黑白的  跳入泳池  人生是彩色的

你還在猶豫什麼呢??? 起身往下一跳  體驗1280x1024高解析度 700:1對比 

畫面細膩生動的3D影音震撼 

 

結果………出來後竟然包成一個木乃伊  有沒有這麼虛ㄚ  不要讓人家笑

我們是東亞病夫  ㄚ匝  匾額在哪裡ㄚ????????

 

終於在幾次斡旋談判後  達成下水停戰協議  重要條文入下  A方必須在日

落前完成下水游泳10分鐘  且不得僅只膝下泡水  B方則不得以任何暴力脅

迫或發動奇襲的方式  迫使A方入水  違者必須支付下次旅行的旅費

 

太后下海四部曲  首部曲學麥可傑克森先狂吼一聲()  二部曲拍拍水

有沒有曾幾何時覺得空虛寂寞覺得冷  三部曲 X戰警獨眼龍戴好墨鏡免的

傷及無辜  末部曲  終於完成了在豪華飯店泳池游泳的任務

 

今天的人氣有點冷清  記得我們在峇里島的Discovery的泳池內  也有這樣

的吧檯  來是一杯飲料  多麼有熱帶度假的Fu  小姐您要來一杯什麼飲

料呢?????  ~~~薑湯跟燒仙草

 

說真的  對於在亞熱帶長大的太后來說  這個溫度可能真的略微冷的一些  不過對我這個在里昂下雪天還穿著短褲趴趴走的愛斯基摩人  這個水簡直就是溫泉嘛  所以我就一直在泳池裡賣力的游  想一想這可是我每天辛苦教琴賣力罵學生全力打小孩換來的享受  我一定要好好感受這一切  就這樣  我游了一遍又一遍  臉上早已分不清是池水或是淚水   我一定要有錢……………..抱歉  太誇張了

 

終於在太后的三催四請下  下午的泳池戲水篇撤收  收工放飯了

 

回房間梳洗梳洗  稍微休息一下後  再走回上個飯店Regency的大廳上個網 這時候我不知道那根筋不對 忽然想要上宿霧太平洋航空的網站上看看明天早上回馬尼拉的班機 一看發現 我明天的班機怎麼不見了 趕快衝過去早上去過的旅客服務中心的航空櫃檯詢問 才發現我的班機被改時間了 反正後續的過程之前的交通篇已經說過了 比起最近那個馬尼拉神經航空 讓人滯留在長灘島三天 我們算是幸運多了 

 

忙了一陣子後 我們決定最後再回到D Mall那附近逛逛  做最後的巡禮  明天就要離開這個美麗的小島

 

海灘路上盡是這種碳烤海鮮店  不過要吃之前可能要先嗑個幾顆正露丸

 

這是十元燒烤店  我是沒有嘗試過啦  不過很多背包客都有推薦過 

 

沒看錯  這就是台灣奇蹟  早在十多年前 LA就到處都買的到珍珠奶茶(我們

最常買的是小美快餐店那家)  最近連倫敦都看的到  我們則是來到這家買

芒果冰沙  喝起來一般般

 

這家是網友鄉民推薦的太陽咖啡  就在D Mall的入口處  喝起來也是很一

般般  不過價格就很不一般般  這杯咖啡冰沙  180P

 

這個小小的D Mall我們已經連逛了四個晚上  真的有點無聊了  加上我個人對於上夜店或是去舞廳喝酒跳舞毫無興趣  所以隨便逛逛  決定回到中午吃飯的那家餐廳再次解決晚餐

 

這就比較像我們在美國比較常出現的Pizza 單純的美式臘腸加上起司 

沒有其他很多有的沒有的料在上面  單純的美味

 

至於這個是我最不喜歡可是太后最愛的義大利肉醬筆管麵  一來我不喜歡

肉醬口味  二來我比較喜歡吃天使頭髮的口感  可惜台灣也不流行天使頭髮

 

 

這就是我們在長灘島  最後的晚餐  沒有去什麼網友推薦的 Cyma希臘餐廳

Ture Food 印度餐廳  等等特色餐廳  吃開心最重要

 

好啦  吃完飯後就回飯店休息  繼續看我的K1八角格鬥賽跟拳擊  享受著長灘島最後一晚的優閒   明天早上就要回馬尼拉了  晚安 

 

我會盡量在下個月出發前往華新前  把剩下三天馬尼拉的遊記完成  避免越欠越多  最近一直延宕遊記的原因不是因為丁丁跑卡車  而是因為植物大戰僵屍  所幸遊戲挺簡單的  三天就全部破關完了  終於可以認真寫遊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g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