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朋友們~太后我光榮歸國了(光看這張照片還不夠哦!)自從上回韓國的血拼戰利品登上奇摩的首頁之後~好像有越來越多的朋友期待我這次的大血拼~自我感覺良好中

 

好吧!癈話不多說~看看這回太后我又血拼了什麼好東西吧~

 

這回去泰國一共是8天的時間~前面4天我和老爺前往泰國的華欣,後面的4天就留在泰好買的曼谷~

 

 

才到華欣的第二天~太后我就在FN outlet裡買了少少的東西,會買這麼少的原因~就是我覺得它的訂價一點都不  outlet,裡頭的品牌少的很可憐,訂價也都不親切...所以我只少少的買了一點點....之後在華欣的2天,太后我都很認份沒有亂買(其實是沒什麼東西可以買的!

 

在來就是回到曼谷後的第一個下午~太后我就瘋狂的在Central World Plaza裡的Forever21狂買了二個小時(至於老爺呢~就打了二個小時的電動!!)是說~這間Forever21也未免太大了,二個小時怎麼可能夠我買,所以我隔天又瘋狂的掃了二個小時~為什麼我會這麼瘋狂呢?原因就是在出發的前二天看到女人我最大在介紹女星出國血拼的戰利品,其中到泰國血拼的女星就有2個,剛好又說到在泰國的Forever21有做折扣的活動,而且~是全亞洲唯一有打折的....這.....這不是在害我嗎???

 

 

今年的夏天不能少的就是螢光系列的上衣 Forever21的螢光上衣價位都不高 真的值得投資幾件哦~

 

 

Forever21的飾品也是必買~不過太后後面會分享更超值的商品

 

 

原本以為自己不會買鞋子的 但是沒想到到了曼谷的第一天 就敗了三雙

 

 

有看電視的朋友就知道,女星有介紹過那個米奇米妮背心哦!這是在ZARA的副牌買的~

 

第二天早上,我和老爺來到了曼谷有名的水門市場,這個地方根本就跟韓國的東大門一模一樣,但賣的東西沒有韓國那麼的精緻,果然還是一分錢一分貨,不過太后覺得如果可以買的便宜又很適合自己,那不就是更更超值了嗎??

 

 

 

這些就是我在水門市場敗的東西 裡頭有情侶T恤.飾品.洋裝

 

 

在來就是在Central World裡的NaRaYa曼谷包,這個完全都是幫忙同事們買的,只是我萬萬沒想到會為了這些包包,還要在買一個批貨專用的購物袋來裝~裡面太后要的,只有少少的3個而已~

 

 

這雙鞋子是部落客女王推薦的鞋店undress買的,原本以為自己不會買的,但是相信我,它真的好穿的不得了呀(不太會穿高跟鞋的太后都可以追公車了咧!)

 

 

在來就是在夜市和創意市集買的耳環和手機袋

 

 

這些就是我說過很超值的耳環 猜猜看它多少錢呢??你們一定想不到,它一付只要10元泰幣,沒錯~真的只要10元哦(我在買的時候還遇到台灣的批發客,他們說這在台北一付可以賣到290元耶!)可惜我在選的時候,老爺一直催我快一點,我一共只買12付而已!!

 

 

 

 

 

這些就是我和老爺8天泰國行買的所有戰利品....這些還不包括零食類的東西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g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