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欣C/P值超高的Rest Detail Hotel  浪漫悠閒度假風  非常的給力

 

是的  以往介紹我們住宿的飯店都是一篇遊記帶過  這次比較不一樣  介紹這個飯店要用三篇遊記來跟大家報告  別誤會是我收了老板的錢要幫他們廣告  一切都是因為個人覺得這家的  CP值超高  再者有背包客的包友想詳細看一下這家飯店  在網路上看到去華欣的朋友  大部分都是去住Let’s Sea  所以我來推一家比較不一樣的飯店  就分成三篇  詳細的介紹一下

 

 

對了  先說明一下  直到上篇文章貼出之前  我一直以為我去的地方叫做華新後來經過太后放完文章後的指正  我才知道那裡叫做華欣  在此做一下更正  沒想到太后竟然識字……刮目相看ㄚ  不過真正泰國發音比較像ㄨㄚˊㄏㄧㄣˋ

 

言歸正傳  這家飯店位在華欣偏北 19巷裡面  緊鄰海灘(下一篇介紹戶外就看的到)  當初在找飯店的時候  無意間在背包網看到有人住過  加上它跟華航精緻旅遊有合作  所以當時就決定要住這間  不過詢價的過程就有點曲折  本想直接跟華航精緻旅遊訂購(這樣還有免費曼谷接送過來華欣!)  不過華航報價一個晚上是5000台幣  就讓我打了退堂鼓 

 

之後去了幾個國外網站查詢  價格一直都在4000上下(以上說的都是最基本房型Rest Green)  結果有一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上去易遊網看一下  忽然發現挖到寶  一天只要3300台幣  而且連住兩天以上還升等 Rest Spirit面海房  話不多說馬上就定了  說真的還真撿到了便宜

 

以下就用照片來介紹~

 

說真的  這個大門有點兩光兩光  不過我想這設計的概念  大概是要你先覺

得這裡很兩光  然後走進去後再尖叫連連 

 

一進去飯店馬上就很有度假風  先來杯保證沒有添加塑化劑的冰涼果汁

然候Check in也不用你起身  就坐在這裡輕鬆辦好所有的手續

 

然後很貼心的幫房客繫上這條串有飯店縮寫RDH的幸運手鍊  小小的動作

讓我們覺得很貼心  也成為華欣之旅唯一的紀念品(因為我們不愛買紀念品)

 

接著就要介紹房間了  特別說明  我們在這裡住了三個晚上第一晚因為是週六不符合升等條件  所以我們就住到基本房Rest Green 第二三天才移到Rest Spirit  不過兩個房間房內的設備跟擺設幾乎都是一模一樣  只是陽台的風景不同而已

 

 

Green房間尚稱寬敞  冷氣超強  整個設計簡單明亮  最棒的是它有很多貼

心的小地方  讓人覺得非常的驚艷  驚艷系列出場

 

驚艷一  它有I Pod 播放器  飯店也提供免費I Pod讓房客聽音樂當然照片上

那隻手機不是飯店提供  而是太后上個月在未告知無預警之下忽然帶回家

的小白鳳  都已經到了華欣  還在給我聽韓國舞曲  是怎樣ㄚ

 

驚艷二  免費的瓶裝水兩罐(喝完可以續瓶)  還有香蕉你個蘋果  快泛黑的

香蕉可以解便秘  98%含有農藥的蘋果可以幫你殺蛔蟲  超貼心的

 

驚艷三  不是上面哪幾罐零食那個要錢的  是右下角那個只照到半支的開

酒器  真不知道老闆怎麼調查到我酗酒成性  這麼貼心的準備  不買兩瓶酒

來用一下開酒器  怎麼對得起飯店的苦心呢????

 

驚艷四  桌上有一罐太后讚不絕口的椰子糖(免費) 太后隔天還跑去FN Outlet

買一包回來  衣櫃裡有準備類似浴衣的東西怕你穿著小泳褲到處跑  裡面乍

看一下以為還準備一把武士刀  原來是雨傘 

 

驚艷五  右圖那些免費的茶包咖啡就不算驚艷左邊冰箱裡面只有水跟上面

那罐黃色的牛奶是免費的  其他都是要錢  驚艷的是茶包旁邊那罐東東是什

???猜到了沒有????  是防蚊液(要錢的)  老闆苦心養了一大批蚊子  然後再

把防蚊液放在房間賣  真的是很用心在經營他的蚊子事業  拍拍手

 

再來不是驚艷  而是驚嚇  這個盥洗盒裡面貼心的準備了棉花棒紙巾磨指

甲棒等等  就是沒有牙刷  其實這幾年很多飯店都推行環保不提供牙刷給房

客我們也都知道  驚嚇的不是它沒提供  而是天才的太后帶了牙膏卻忘記

帶牙刷  難不成要我把牙膏塗在早餐提供的紅毛丹上面刷牙ㄚ   昏倒

 

門口貼心的小設計  轉到三點鐘方向就是叫清潔人員賣岔  六點鐘方向就

來岔  九點鐘方向就是清潔人員跟你說:  老娘清完了你賣勾岔

 

 

房間沒有浴缸  要泡就到下面的游泳池泡  特別介紹的是淋浴間側邊有兩個

馬殺雞死霸的噴頭  像我這種窮苦人家  還是第一次用到這種淋浴設備 

邊衝擊的感覺  套句蠟筆小新的話~~ ~~這就是大人的感覺喔  酥胡

 

這是洗手台  鏡中出現兩個靈異的影像  右邊是負責照相存證的攝影鬼 

邊那個則是中了小白鳳毒的 I鳳鬼  走到哪都手指在划划划  之後我將匯集

一篇太后I鳳中毒篇給大家看  無所不划的小白鳳

 

白色門板後面就是淋浴間  拉開就可以看到裡面  是愛耍浪漫的情侶適合玩

的遊戲  至於我們  門板從來沒拉開過  因為……俺不想長針眼

 

這就是Green房型的陽台  老闆很實在  視野真的很Green  很舒服也很浪漫

的陽台  不過我們幾乎沒來這裡坐過  因為坐在這裡浪漫的談心聊生活 

10分鐘  可能就要討論熱衰竭急救順序以及刮痧方式了   熱爆了

 

中場穿插房間報價  因為三峽的三小姐Call in進來問房價  在這裡提供參考

Green房型  官網平日3870假日4270  華航精緻報價 5000  易遊網3300

Spirit 房型  官網平日4369假日4870  華航沒提供  易遊網平日兩晚升等3300

附帶說明官網是不含稅的  要在加17%的稅  舉例官網平日Green稅後4680

 

由此可知  華航精緻旅遊真的比較黑  很少有看過外面有比官網的牌價還貴的  我們在飯店遇到一對台灣夫妻  他們就是跟華航加定這家飯店5000  房型就是Green那間  害我不好意思跟他們說我們訂3300  不過要是他們知道直接跟飯店訂也只要4680的話  應該會吐血吧

 

這就是Spirit房型  是不是跟Green一模模一樣樣呢  只是方向剛好相反  忘了

說飯店還有提供免費的DVD片子給房客  不過應該沒有我想看的那種所以

就沒借了  你想到哪裡去了….我是說那種超級杯美式足球的片子

 

太后非常喜歡電視旁邊的這個沙發床可以很悠閒的躺在上面  邊咬一口桌

上的蘋果  邊玩她的蘋果咬一口  兩種Apple我都不愛  黑澀會妹妹裡面那個 

我還比較有興趣

 

這就是Spirit房型的陽台  這陽台未免也太長了一點都可以騎腳踏車了 

台看過去是大海  不過根據我的經驗  會走出來看大海的機率真的不高 

以個人建議  省點錢住Green的就好  內裝都一樣

 

最後放這張照片充版面  結論是  太后很喜歡這個房間  就這樣

 

本以為這篇遊記放放照片  不用寫太多東西  可是手指碰到鍵盤  就像太后手指碰到小白鳳的面板一樣  停不下來  又廢話了一大篇 

 

明天又要到醫院去複診疲勞性骨折跟關節炎  然後太后在水門市場跟我辦理的預借現金  好像也有打算要賴掉的意圖  怎麼覺得這次曼谷的部份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如果………..真的可以把夫人賠掉也就好  最可悲的是  賠不了夫人又折了骨  逼哀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g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