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在飯店的躺椅上  看著華欣的大海  人生至此夫復何求  夫婦求合什麼

跟什麼亂七八糟的 

 

接著就介紹飯店的設備  這篇就輕鬆多了  放照片寫註解  搞定

 

這家飯店的Logo就是後面那三隻猴子  原因不了解  在日光東照宮有這三隻

猴子分別代表非禮勿聽非禮勿視非禮勿言 這是孔子的說法  至於艾子(

本人)的看法  應該是對婚後老婆的注解  老公把妹聽不到老公摟妹看不到

就算聽到看到也不責難 這就是婚姻至高境界  大家共勉之  你看太后已經

做到前兩樣了  就是那張嘴遮不起來  碎念ㄚ

 

大廳中的懶骨頭上面坐個懶骨頭不管是花色款式都很搭配  快融為一體了

 

大廳還提供了各式免費書報給房客閱讀  可惜太后不識字(英文跟泰文) 

看沒有懂  所以雜誌的功能是拿來幹麻???沒錯   搧風用

 

交誼廳的沙發椅看起來真的很優閒  缺點是  開放式的大廳沒有冷氣粉熱

 

飯店還提供兩台電腦免費使用  這裡要誇獎一下這家飯店  免費Wifi沒死角

泳池餐廳房間到處訊號都很強  讓太后的小白鳳可以到處飛舞0死角  我則

還是使用家長康老爹提供的EPC小粉綠上網

 

話說這次旅行我真的感覺到  時代在改變科技在進步  旅行的方式也慢慢在改變  大家對於網路的依賴性跟便利性大大的提高  我看到大廳那兩台電腦到了晚上就永遠有人在用  不是收信就是FB  到了泳池畔躺在躺椅上還是I鳳跟筆電(我們也是這樣啦)  這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好像有點失去單純度假的輕鬆  可是便利性又的確是存在的  像我們隔天要騎車去愛與希望  就可以馬上上網找資料  或者太后在曼谷買了什麼衣服  馬上FB上傳上去  然後台灣的朋友馬上留言要買哪一件等等   看來我們這種老人家要趕快適應這種新科技的改變

 

又廢話了  接著看照片~

 

粗早餐的地方  至於早餐的部分我會另外在寫一篇  你問為什麼  因為它值得 

什麼跟什麼ㄚ  因為最近奇摩部落格有時後放太多  都會出亂碼  所以

就小小小小的一篇篇放  這樣我也比較不會拖稿  被碎念的太后抓到機會罵

 

前面這個小泳池是給小朋友的  後面那個大泳池才是我們下水的地方

 

位在餐廳後方的這個泳池就是我們連混了兩個下午的地方  泳池雖然不大

不過也不會小到像玩水的大浴缸  最令人驚艷的  就是泳池的盡頭視角看

起來跟大海連在一起  從這邊好像可以直接游到大海  直接游回台灣

 

這個泳池的水有點鹹鹹的  好像是用海水過濾循環的  這個Detail Hotel非常

講究環保  除了很多水源都是利用雨水或海水回收的以外  整個飯店都是非

煙場所  可以說是非常的愛地球  是說  跟這張照片有什麼關係阿???

 

我們有整整兩天的下午就這樣混在泳池旁邊  那個I鳳鬼又一邊在玩小白鳳 

 一邊吃著香蕉口味的Pocky  我呢??? 則一直在偷瞄旁邊那個皮膚黝黑有六

塊肌的帥哥…….旁邊穿比基尼的辣妹女友  為什麼別人都吃雞腿  我只能啃

雞胸  大概就像當年曹操口中的雞肋雞肋一樣 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這次太后跟在長灘島不一樣  不用三催四請威脅利誘她下水  這裡的水比

溫水再溫一點  看她使出大鵬展翅的泳技  看到沒  整個泳池跑的剩她一個

  套句梁赫群常說的話: 你有考慮過也想要游泳人的心情嗎?????

 

我很喜歡泳池這種不斷溢滿出來的情境  感覺只要輕輕一壓  就可以把畫面

上那個傢伙溺死  不過說真的  趴在泳池邊看著大海  真的超有南洋浪漫度

假風情  怎麼樣都不想回到現實

 

好的  泳池內游泳的照片到此結束  傷害到大家的眼睛在此道歉  只能說歲月催人老  太后要變成這樣  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誰叫他自己當年眼睛不張亮一點  嫁給李進娘等等那種整型大師  就不用怕歲月留下那些痕跡囉

 

接著看一點其他泳池旁邊的設備吧

 

 

如果你想要下海  那就看一下飯店升起來的旗子  升綠旗低危險浪小水流

  升黃旗中危險(照片後面今天升黃旗)  升紅旗則是超危險  如果還執意

要下海也可  大概七天後晚上12點就會回到家  還有白飯插三炷香等你

 

躺在這裡看著大海  整個心都放寬的起來  還到華欣就是要悠閒的渡假 

別來匆匆去匆匆的蜻蜓點水 

 

在泳池邊  想要來個消暑的椰子汁  多方便  拿個石頭往上丟  K它幾個椰子

下來……..  那個把風的小姐盡責一點好不好  我可不想參觀華欣警局

 

來賓萬華黑玫瑰點播AK54387台語老歌獻給這位華欣版的林默娘  等無人

望啊望啊等ㄚ等等無心愛船入港  無彩我無彩我裝甲美噹噹  海風笑我是

憨人海鳥笑我空等 ……來賓請掌聲鼓勵…….美華出品……

 

為了拍美美的泳池夜景  我可是學習晉朝的吳猛恣蚊飽血(本以為是黃香)

讓蚊子叮的滿頭包  差點就衝回房間打開老闆準備好的蚊子藥來用 

 

以上就是飯店戶外的照片與設施  平心而論  這家飯店的確是讓人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不過如果基本房價再往上調個1000  那就要考慮考慮了~

 

下一篇將介紹在飯店的早餐  以及在華欣的交通方式

 

最後還是附上兩張幼稚的照片  如果您想減肥抑制食慾的話  就看看  不想半夜做惡夢  得驚罵罵號的朋友   就停下你那萬惡的滑鼠  中指不要在把滾輪往下轉  粉噁心的

 

飯店規定泳池不可以跳水  所以我下水的方式  都改成仆街在池邊  然後太

后一腳把我踹下去  本來這張我要改成用黑白照片呈現  不過製作過後發現

畫面太過驚悚  應該會被太后罵到臭頭  所以就放棄了

 

最後這張則是學我人生中的導師蠟筆小新在泳池裡玩屍體遊戲  這漂

流的浮屍還不忘趕上流行  在水裡也硬是要比出兩個      是說…..人生除

了讚以外  就沒有別的心情了嗎???  年輕人的玩意兒  好難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g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