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Great American Rib的美式肋排非常有名  算是泰國的Fridays

 

這次在華欣  因為每天晚晚起床  早餐Buffet又吃到飽到快吐  午餐幾乎都是跳過沒吃  所以總過只有三天晚餐去吃了三家餐廳  而且幾乎都是複製別人的經驗  網友鄉民推薦的餐廳  不過也因為如此  所以沒有踏到大雷店 

 

第一間介紹的就是凡去過華欣必前往朝聖的餐廳  正盛食堂

 

根據我爬文的心得  凡吃過正盛  沒有人不推薦  幾乎人人都是讚不絕口

 

正盛食堂  就在華欣夜市出來直直走過來的第一個十字路口   相傳老闆是從香港移民到泰國  在華欣算是家喻戶曉的餐廳  簡單說  這裡會受到大家推薦  原因只有一個  就是CP值超極高  價位超級便宜  用料超級大方  如果一定要說出這裡的缺點  那就是上菜速度慢到可怕  不過因為去之前早有心理準備  所以就當作吃一頓法國料理  慢慢上菜吧 

 


國際化的餐廳一定要有英文菜單  以上是我們點的菜  黑胡椒軟殼蟹150B

海陸涮涮鍋160B  拿鐵咖啡跟泰式奶茶各10B  黑胡椒蒜酥炒蝦120B  還有

菜單裡面沒有的沙爹1030B  加上一盤白飯10B  整桌只要490B

 

先來杯飲料慢慢喝  泰式奶茶跟咖啡牛奶都超甜的  整杯滿滿的冰塊  使盡

吃奶的力吸一口就沒了  都跟你說要慢慢喝ㄇㄟ  接著那個沙嗲還不錯吃 

 咖哩味挺重的  要沾那個花生醬  是說飲料都喝完了  其他菜還是不見蹤影

 

這裡插一下話  攤子上面寫明了沙嗲 1030B  1750B  2060B  2575B  數學好的你算一下哪種划算  沒錯  1750B最划算(有沒有那麼無聊阿) 我要說的是  不要帶著台灣傳統觀念(買越多越便宜)出國  很多歐洲或是像這裡的攤子  標好幾支多少錢  只是幫很多九九乘法表不夠好的朋友先乘好  並沒有買越多越便宜的事情

 

黑胡椒蒜酥炒蝦  這個有點像是豆酥鱈魚  最大的特色是  這七支蝦子也太

肥了吧  連不太吃海鮮的太后都在讚不絕口  超級飽嘴的

 

這個翻成中文是  糖醋軟殼蟹(跟我原本點的不一樣)  我還是堅信軟殼蟹是

必點的  螃蟹的一生  要遇到換殼的時候被逮到  多困難  人的一生  要遇到

軟殼蟹這麼便宜  多幸運   愛美食的人就知道我在說什麼  軟殼蟹ㄟ

 

上面介紹的都是我們個人的選擇  至於這個  就是大家都不會錯過(必點)

火鍋  陶鍋火炭鍋  料好實在是真的  就拿太后手中這支蝦子就好了  那隻是

明蝦嗎????  筷子停不下來ㄚ

 

蔬菜就是一些高麗菜空心菜  至於葷的部份  海鮮有花枝不少超大蝦兩支

大蝦兩支(上張照片煮出來的是大蝦)  豬肉不像台灣是片肉  而是切角肉 

混了一個蛋黃  料好實在是我們討論過後最沒創意也最實在的評語

 

這麼滿滿的一大桌  台幣不用500  這個華新的第一餐  就讓我愛上了這個

小鎮  平心而論  我還真感謝推薦這家餐廳的朋友  終於知道什麼叫做可以

為這家餐廳再來一次華欣的感覺   我懂了  下次我一定帶二奶來吃 

 

我們從白天吃到晚上  可見這了上菜的速度真的很慢  建議要來這裡用餐

的朋友盡量避開用餐時間  像我們是下午約莫五點出頭就過去  不用排隊

吃完已經快七點了  看右下圖  外面已經是大排長龍

 

第二家要推薦的餐廳是位在華欣夜市後段的 KO Sea Food  其實華欣夜市的後段有很多像是台灣熱炒一百的海鮮店  幾家比鄰相連  門口都會有人拉客  一開始我也很猶豫要不要進去這種點  總覺得如果不是大雷店  就是剝皮店  不過這家店家門口的拉客桑英文不錯  而且他很利害的會把便宜的幾樣菜單推薦給你  所以我們就進去啦  結論是  這家的口味還真的是不錯  以下

 

這位就是KO海鮮店  英文挺溜的拉客桑  熱情有活力  給你按兩個

 

這次忘了照菜單  只好憑記憶介紹  這是茄汁海鮮總匯120B  蝦子肥嫩脆口 

花枝Q彈可口  魚酥鮮軟鹹口  這道菜是要配飯吃的  非常不錯

 

類似Tom Yum Goong海鮮湯90B  特殊的是這個不像常看到的那種紅通通

的海鮮湯  可是味道偏酸些微的辣  重點是裡面的蝦子少說10  第一次吃

蝦子吃到有點膩  這道湯品值得推薦

 

這道是在菜單上看到圖片覺得很特殊就點來吃的  叫做什錦歐姆蛋60B 

上來是一個大蛋包  切開裡面是番茄蔬菜肉醬  有點日式蛋包飯的感覺 

是裡面換成了肉醬  太后非常喜歡這道菜

 

海鮮炒飯40B  這真的是夜市的價格  吃起來略鹹但沒腥味  裡面海鮮料還蠻多的 

硬要挑缺點的話  蟹腳中間的那片骨頭沒拿掉  吃起來有點不方便

 

這一整桌310B打死  果然不是剝皮店  當然這裡也有那種一隻三五百塊的

大蝦或螃蟹  要嚐試看看也可以  隔天我又跑來這裡買了炭烤血蛤當宵夜 

滿滿一盒只要80B 

 

誰知盤中飧  粒粒皆辛苦  這樣差不多熱炒一百的消費  吃蝦吃到膩  大推

 

吃過以上兩家餐廳後  我們得到的結論就是  華欣的蝦子應該跟洋基隊的A-ROD一樣有服用類固醇禁藥   還是他們都是千挑萬選中蝦子界的姚明  正盛食堂的火鍋大蝦就像台灣看到的明蝦一樣  真的第一次吃蝦子吃到膩  重點是蝦子都撥好了  真是令人感動  回想九年前太后在把我的時候  還會幫我撥蝦殼  一時感動就嫁給她後  這八年就再也沒有幫我撥蝦子的這項服務了    這一切  都是太后的陰謀啦

 

第三家介紹的  又是山寨了格友的經驗  連吃兩天泰國菜  今天來吃美國菜

 

Great American Rib Company.BKK  這家餐廳在泰國總共有三家  分別在曼谷 Pattaya 跟華欣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它的網站看看  地址菜單價格都有  至於網站  就把店名打上去搜尋就有了

 

餐廳就在麥當勞二樓  你問是哪家麥當勞??? 華欣就只有一家  鐘樓附近

 

為什麼美式餐廳都是同樣的調調   俺也不知道  因為俺住美國的時候去的餐廳 

也不是這樣的風格  大概是大家都學Fridays 的風格吧

 

餐廳天花板掛了很多模型飛機  這裡的生意不像看到的這麼差  是因為我們

大約是下午五點去  還沒什麼人來用餐    那個I鳳鬼又開始在玩手機了

 

Great American BBQ Ribs半份烤肋排370B 配菜可以選兩種  太后最愛的炸

薯條跟我愛的烤馬鈴薯  那個肋排真的鮮嫩多汁  不會烤的太乾澀  是這裡

的招牌  胃口不大的點半份就可以了 

 

這個是太后很假會點的 Macaroni with BBQ Pork Rib Meat 225B  我可以理解

她想吃焗烤義大利麵的心情  可是我問她為什麼不點其他種義大利麵時 

竟然很不耐煩的回答我  因為這上面有豬肋排肉ㄚ  為了維持餐廳的合諧與

安寧  我就隱忍下來了    拜託你  小姐…..你是老人癡呆症  忘了我們有點豬

肋排嗎?  最後結果果然跟我想的一樣   兩道主菜味道一模一樣 

 

看太后這麼認真的吃像  就知道這個肋排有多美味了  我本來要放另一張她

啃肋排的照片  但是自從上次她有一張在首爾  標題用生命在吸麵的醜怪照

片被奇摩選為精選  創下當日十多萬人點閱的經驗後  她就嚴格把關我選的

照片  不讓嘴歪眼斜的用餐不雅照曝光

 

 

以上是我們在華欣用餐的三家餐廳 下篇會介紹華欣的小吃

也就是我的宵夜或下午茶集錦 篇幅夠的話會附加曼谷小吃 還有蟲蟲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g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