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俠愛吃漢堡包  純正牛肉吃到飽  美國市民添口服  吃過就是乖寶寶

話說  在漢堡江湖界  武林名門正派各據一方  連鎖大哥賣過勞遙遙領先  其他傑克在箱子 卡爾豬尼爾  溫蒂安迪….等等各有擁護者  但這都是表象  真正雄霸漢堡界的兩大門派  分別是西岸的進去又出來(IN-N-OUT)以及東岸的五個人(Five Guys)  這兩家跟前面提的那些連鎖速食店最大的不同  就是他們是現做漢堡  而前面那些連鎖店是現組漢堡

 

現做漢堡就是像美而美一樣  從煎麵包煎漢堡肉都是點餐後開始做所以需要耗時比較久但也比較好吃現組漢堡就像麥當勞一樣  點餐後直接組裝送上  速度快  但口味就比較    

話說這幾十年來 原本兩家漢堡店是楚河漢界  你貪你的廢爐渣我貪我的砂石場  互不踩界  怎知這兩年Five Guys當上了秘書長  開始對西岸這塊利潤有了非份之想  2010年開始進攻西岸 這無疑對西岸漢堡界的生態投下了一顆驚人的震撼彈  而這次我們的任務  就是要帶著錄音筆  深入兩家漢堡店進行蒐證  讓大家清楚的比較兩家的內幕 

IN-N-OUT 

對於深根基層的這家漢堡店  基於多年來跟它相處的情誼  我還是比較支持進去出來  首先它的CP值非常高  這裡很囂張的是只賣一種漢堡  差別是你要夾幾塊肉幾片起司  由於經營策略是要減少店租支出  所以幾乎都是開在南加州城市的郊區  Downtown裡面幾乎是看不到  以下用照片介紹

 


菜單大家上官網就看的到  照片中右上角用紅線圈起來的是三種套餐  特別要說明的是 

在這裡  沒有套餐比較超值這件事  也就是說一號餐6.15 是雙層起司堡3.20 薯條1.50

在加上飲料小杯1.35  它只是怕你數學不好  先幫你加好而已  先跟大家說明清楚 

不要搞不清楚又找東森新聞爆料去




地點: 拉斯維加斯15號公路旁  時間: 晚上10點多  人潮還是滿滿滿  硬是等了20分鐘才買到

 


這就是Double-Double雙層起司堡 3.20滿口的牛肉鮮香真的不是那個越吃越疲勞的

X勞可以比的  你也可以自己點你要的內容  例如3by3就是三層肉三層起司  依此類推  




這個薯條叫做Animal Style動物模式  取名原因為何就不解  反正薯條上淋上洋蔥跟起司 

熱熱糊糊的超好吃  可能是因為看起來像飼料  所以叫做Animal  Style

Five  Guys  (要拼對不要拼成Five Gays 這裡不是舊金山)

首次造訪也是在拉斯維加斯  要怎麼說它呢  應該說它具有速食店的骨架  卻留著漢堡餐廳的血  要拿它來跟IN-N-OUT比較  有點不知道從何比起  立足點完全不同  以下用照片介紹你就瞭解了  光是價位就是氏子殿下與賤民之隔

 

 



這裡的漢堡也算是只有一種  但有多賣熱狗  非用餐時間人潮還是很多  薯條是用紙杯裝成一杯 

 

份量夠大  這裡的薯條比IN-N-OUT好吃  較多汁




店內裝潢超像IN-N-OUT 這裡的特色是  因為要等候的時間比較久 

所以有提供免費的花生讓你邊嗑邊等  可惜的是沒有附贈小米酒

 



這就是它的雙層漢堡  特殊點在於裡面有一層是炒過的餡料蘑菇醃椒千島醬等等 

吃起來口感非常豐富  太后比較喜歡這個  但是重點是 

這個雙層堡的價位幾乎是IN-N-OUT的兩倍 5.39  所以說  怎麼比呢???




敗筆中的敗敗筆  這個3.59(IN-N-OUT雙層堡還貴)的熱狗口味極為普通 

內餡更是比林義士的腦子還要單純  那個蠢蛋到漢堡店來點熱狗ㄚ  就是我

青菜豆腐各有所好 分析完兩家漢堡店後 還是建議下次有到LA的朋友  兩家都去吃看看  也許你有你的看法也不一定

基於剛剛介紹了那個嫌到流口水的熱狗後  我要來推薦一家不怕排隊你就來之粉紅熱狗店Pink’s  食尚玩家介紹過

這家店在好萊塢非常有名  幾乎從早到晚都排著長長的人龍  我以前住美國的時候卻從來沒吃過  為什麼呢???  都跟你說要排長長的人龍了  我怎麼會花時間做白癡觀光客會做的事呢???很不幸的是  這次我的角色就是白癡觀光客  所以就跟太后跑去排隊囉

 



就是這家 709N.La Brea. LA CA 起源於1939年的73年老店下午兩點人潮不斷 

 

我們排了半個多小時才吃到




用餐區分室內跟戶外  室內牆上掛滿各個來這裡吃過的明星照片跟簽名 

 



店員七手八腳的搞定熱狗  記得  這裡只收現金  價位倒是不貴  熱狗種類超多種 

建議先在家上網選好菜單  免得當場被花樣太多的熱狗堡搞混了




超過半個多小時的等待是值得的  終於要開動了  你們找到牆上號角翔起的簽名照片了嗎??? 

沒錯…..我也沒找到




左邊那隻叫做Chicago Polish Dog(芝加哥波蘭熱狗) 4.5熱狗有點像台灣香腸的味道 

搭配生菜洋蔥番茄丁  咬上一口馬上掉的滿桌都是  中間那隻是招牌Chili Dog(起司肉醬熱狗) 3.45 

據太后表示  非常的美味  一口咬下  馬上有要發福了感覺  美味與卡洛里真的是密不可分的好朋友




建議剛認識的情侶不要來這種餐廳約會  你總不希望剛在一起就被對方看到你張開血盆大口 

硬是把一根熱狗堡往嘴裡卯起來塞的畫面吧  至於太后  沒差啦  本來就沒什麼形象了

還有點篇幅 
就來介紹一下LA華人口中的假中餐  Panda Express(熊貓快遞) 幾乎在各大商城百貨美食街等地方都看的到  基本上我從來沒吃過這家店  因為在華人區有更多真正的中國菜  這種連鎖中國菜是用來騙老外的  所以幾乎可以看到買這家餐點的都是外國人  所以連筷子都不提供  吃飯吃麵一律用叉子  那為什麼我們這次會跑來吃呢??? 話說如果是在LA我的地盤上  要吃中式港式日式自由式過去完成式……什麼我都可以找的到  可是這次太后在拉斯維加斯連吃兩天的Buffet  忽然跟我說  我想吃炒麵  要我去哪裡找ㄚ  只好硬是去吃這家

 



好像看到熊貓就代表中國菜一樣  一要主菜配上兩種配菜8.79(吃人吧) 隨餐還附贈兩個騙

外國人的幸運餅乾  我開了一個  紙條說: 買一個愛的禮物給你心愛的人 

天知道那個餅乾是不是太后自己從台灣夾帶來的




這道菜完全符合外國人對中國菜的既有印象  炒麵夠油糖醋肉太甜太鹹  連花椰菜都可以又油又鹹 

看老外吃的津津有味    阿基師吃到  一定會留下痛心的眼淚 

 

最後補上一張麥當勞的照片  ㄚ不是說在美國不會去吃麥當勞嗎???是沒錯啦 

所以基本上我在美國只有在一個地方才會吃麥當勞  就是LA機場  因為機場沒得選擇 

只有麥當勞  跟台灣不一樣的是  太后愛吃的雞塊餐  一盒是10   美國人的胃口果然比較大


終於下一篇要開始寫遊記了  暑假跑了一堆學生出國  已經連續第四天沒有課了  好處是  終於可以好好休養一下自己的身體  壞處是  開始另類的無薪假  反正事情總都是如此  知足就好  總不可能又拿8300  又要不被錄到音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g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