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不管是哪個航廈  都只有漢堡王一種選擇  現在第二航廈多的麥當勞  終於可以吃到便宜的漢堡 

怎知    你再笑嘛……三小時後躺平


  遊記開始就不要廢話  我們搭的是CI0008 晚上11:45起飛 早早就到機場  吃了麥當勞  然後就上飛機了  本來為了漫長的飛行時間做了非常多的準備  I鳳的兩個充電器  家長康老爹提供的PSP等等 結果……上飛機後兩個小時用完第一餐  太后就不支倒地  飛機在太平洋上面  找哪裡迫降ㄚ??

 



疑似兇手就是左上角的醃黃瓜  因為太后吃了後還說  辣辣的很夠味  結果兩小時後就倒了  




這是什麼炒飯已經忘了  也不重要了  反正就是這兩套餐讓太后倒了

當天的情況  就是在中間飛行的五六個小時  太后胃痛到幾乎昏厥  然後我們帶的什麼台灣的金十字 日本的綠胃散  泰國的五塔散 全部失效  然後空姐來了  座艙長來了  機長沒來(還是要有人開飛機秘書長也沒來(因為淋浴室關了就在大家都擔心也想不出辦法的狀況下  硬撐還是到了LA  感恩座艙長破例在沒有醫生的狀況下動用了緊急藥品給太后服用  雖然沒效果  還是很感恩  當時心裡超亂的  一直在想未來的十多天要怎麼辦  還好太后當晚一覺醒來後就恢復了八成  也讓接下來的行程得以順利

 


抵達時間是晚上八點多  硬撐胃痛的身體還是把行李推出來了 請注意  此時的行李只有兩咖 

 

這跟本文最後特偵組查到的六咖  差很大




然後出機場過個路口  就等我們租車的Avis的接駁巴士等候區  在這區有各家租車公司的接駁

巴士不斷循環  從接駁巴士的大小就可以看出租車公司的規模  AIVS算是數一數二

 

五分鐘後就到了租車公司  拿出在台灣就預約好的預約單  不到五分鐘就車子就到手了 

七晚八晚還有一大堆人等著要租車  LA真的是沒有車沒有腳

 

這就是陪伴我們 240小時     奔馳1123英里  的黑色Ford FocusZ7  我只能說  太后都胃痛到快掛了 

上車後還是繼續尋找她最掛念的那個孔  AUX

好的  廢話時間又來囉   這次要介紹的是我們租的車  往年幾次我分別跟Hertz  Budget租車   是沒有什麼大糾紛啦  只是每次結帳時都跟當時預約的多那麼一點點   這次我改跟AVIS租車  起因是AVIS跟華航有合作方案  所以我用華航會員身分去租會比較便宜  再加上AVIS在台灣有辦公室  所以我想直接就打個電話跟AVIS租車 


然後又因為要查台灣AVIS電話時上了台灣AVIS的網站  發現他們推的夏日方案比華航合作方案還便宜   簡單說  最後  我花了410USD 租了第二便宜的Ford Focus 10  (含一天9USD的丟車險平均一天只要1200台幣   便宜吧  


重點是我們到了LAAVIS   一刷卡竟然是511USD 因為  當時太后快掛了 我也就懶得跟他們吵  重點是我回台灣後跟台灣這邊辦事處反映  經過他們跟美國那邊溝通後  最終把多刷的100USD退回來給我了  這就是整個租車的過程 報告完畢  最後用照片跟大家報告太后最在意的  汽車如何播放I鳳歌曲

 



首先要把汽車音響選項按到AUX這個選項  另外說明的是  車上雖然有CD的這個按鍵的選項 

 

可是卻沒有CD Player 所以根本就是在裝肖尾



然後要自己帶一條叫做AUX的線  一頭插I鳳的屁股  另一邊的兩端 一邊插USB 一邊插Line In

那個孔  然後就可以把I鳳裡面的歌從汽車音響放出來的

 

這就是AVIS後來刷退回來的帳單  上面是多刷的  下面是刷退的 

據說加州的AVIS偶而會有這種多刷金額的事件  提醒大家要維護自己的權益


好的  租車就介紹到這裡  當晚拿到車子後就一路殺到我們訂的財神客棧  這是我們2008年住過的汽車旅館  地理位置非常不錯  就在10號高速公路旁  這次就不多做介紹

 

房間還算是蠻大的  不過被我們弄得挺亂的  一個晚上66USD

 

飯店就在10號公路的Garfield出口往南  老闆是一個台灣人 

基本上那一區是華人區  所以走到哪裡說國語都會通

好了  第一天的遊記就這麼短短的結束了  因為當晚一到飯店太后就倒了  所幸一覺醒來後  她又生龍活虎了起來  行程也才不致於中段

為了不讓這篇很短很短的遊記太無聊  我補上幾張我們在LA住的財神客棧所提供的電視頻道  保證讓你彷彿置身於台灣  完全忘了自己在美國的FU  要看什麼節目都有

 



要看新聞台    東森    TVBS 中旺電視 等等  當時  還看的到彭愛佳在報新聞 

 

真是此一時彼一時  感慨ㄚ  讓我深深的領悟到一個大道理  那就是:   是拿來花的 

 

不是拿來放的  更不是拿來泡水的



綜藝節目     國光搬搬忙 生活一級棒  超級星光大道 連全民最大黨都有 

太感人了  回到房間就會有種時空錯亂的感覺  我在美國嗎?

 



寶傑: 針對林書豪要轉隊到火箭  西屏 你怎麼說 


西屏:是的 他會到火箭有個秘密 休士頓有個NASA太空總署  其實美國政府是要讓林書豪

         就近在那邊秘密工作的  打球只是掩護   哲青 你怎麼說 

哲青: 沒錯   西屏說的很對  我再補充一點  從古埃及的圖騰跟 馬雅預言   

           休士頓的磁場是最適合林書豪的  敬平 你怎麼說

敬平:沒錯  我再補充一點  林書豪從出道以來  頭髮都是梳成一飛沖天的髮型  當時我就預測到 

          他一定已經在暗示他將要投效一飛沖天的火箭 

好的  胡說八道完了  最後補上我們這次的戰利品  請麻煩您把放在滑鼠滾輪上的右手中指 由下至上滾動七至八下  你會看到之前太后出機場時推的兩個行李箱  這是當時跟特偵組供出的  結果經過10天太后特偵總長的四處索賄搜刮  結果共搜出了6個行李箱

 



六卡行李  右四是拖運  左二手提  請記住  飛美國的班機非常嚴格 每個託運行李不准超過23公斤

 

(多半公斤都不行) 也不能泡水  每人限帶兩個  手提好像不能超過八公斤(而且手提的也要過磅秤)



裡面就裝了這些鬼玩藝  我在Outlet撿到了兩雙勾勾牌的鞋兩雙台幣三千還有找很多  

划算吧  右上是最噢的一區  林書豪公仔買不到一個月就轉隊 還有我們學校的車牌框 

回來發現  台美車牌尺寸差好多  不能用  真是兩光  至於那個衣服有一半是要送人的 

至於帽子  問太后吧

 

再次強調  我們家沒有再開精品店  右邊那些包包    至於左邊的零食是最後一天去超市

硬是打包一箱回來  因為下次  又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再回去了

打完收工  今天的遊記算是混完了  明天開始才是真正重頭戲的開始  先預告  早上逛街  下午回學校  晚上看棒球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g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