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次掃貨的數量就可以發現  景氣真的是逐年的下降   

 

這篇文章我從回台灣後就不斷催促太后下手, 不過太后回國後隔週就帶著我的學生, 跟兩萬個瘋狂的創造韓國經濟奇蹟的Big Bang歌迷去小巨蛋瘋演唱會, 然後不斷的沉浸在極度High的氣氛中. 最近家裡裝了MOD, 更是韓劇一部接一部看(誰叫MOD有回撥功能). 之前光是第四台的福斯娛樂台就夠我受的了, 現在更多了tvN HD, 我只能說, 去韓國變簡單了, 出門到台灣, 回家到韓國, 連進家門都已經聽不到太后說: 你肥來啦而是變成俺妞哈ㄙㄟˇ喲.

 

不過韓劇也真的是利害, 不管是那個擁抱香蕉的拔辣  女人的香屁或是城市蠟人….我被逼的最後也淪陷一起看,這就是我的一貫原則打不贏就加入.

 

抱怨完了. 這篇文章由我起個頭, 之後分隔線後則由太后解說, 因為她買的東西我完全不懂, 也不想懂. 我只介紹我買的東西.

 

明洞樂天百貨裡買的PSY江南大叔T  再次強調我可不是跟大家一起瘋他 

他上張專輯Right Now我就很Follow他的歌曲  頭上戴的則是Running Man裡面

不良智孝常戴的帽子  看來我也慢慢被太后韓化了

 

介紹完了. 你沒看錯, 這就是我買給自己僅有的東西. 那頂帽子最後也被太后A去了, 要說還有買什麼給我自己, 就一個丁丁跑卡車的睏寶娃娃跟幾個手機吊飾. 你沒看錯again, 是手機吊飾, 我應該會成為我所有學生家長群裡面, 最後一個不用智慧型手機的Old School.

 

上回因為回程搭商務艙  所以行李帶到90多公斤  這次節制了不少  帶回來的食物就只有圖上這些 

不過太后已經在盤算我們華航的里程數  推估明年應該又可以再搭一次商務艙  看來下次就不只爾爾

 

左上是很神奇的火腿肉  因為它可以保存三年  方便好攜帶  隨開隨吃  下面那個栗子也挺好吃的 

裡面有三小包  適合買回來送人

 

太后買的  閃到不行的Big Bang 演唱會T  至於那朵很像在XX廳看到像蓮花的東西 

叫做手燈  聽說在演唱會裡人手一支  沒拿的要剁手筋  全場一片蓮花燈 

讓人有想要騎著鶴去吃西瓜的感覺  重點來了  千萬不要對這些東西不敬 否則會遭受無情的砲火攻擊 

 

Big Bang專屬I鳳的手機殼   套句韓國人愛說的: 真是瘋了

 

以上東西都不是路邊攤或韓流攤上買來的, 想購買的話請前往明洞樂天百貨 Young Plaza 二樓, 有一個服飾櫃是跟YG家族合作的, 所有YG家族的相關產品都可以在這裡買到, 至於什麼是YG家族, 懂得人就懂, 不懂的人也不必懂, 總之跟賣內褲的YG沒有關係就是了 

 

以下由太后主筆  讓我們勉強的…….看下去

 

==========================我是分隔線===================================

沒禮貌~什麼勉強 太后我也是有忠實粉絲的好嗎?

這回因為沒有搭到商務艙 所以我很認命的只買了少少的東西 其實上回去韓國買的都還沒用完 這回太后我只挑了幾樣產品下手

 

it’s skin蝸牛系列產品從右到左分別是眼霜精華液乳液化妝水 

 

從去年開始韓國化妝品吹起濃濃的蝸牛風  從化妝水乳液精華液到面膜  你們想的出來的他們通通都有出  看的太后我是一個頭二個大  最後我選擇it’s skin這個醫生級的品牌  原本我是要買一整組  但它們家的產品幾乎都是用玻璃瓶裝重到我只能選擇其中幾樣產品下手  買了這幾罐  老爺就唸有夠久的…….你們說   我怎麼發揮我的實力呢.....

 

 it’s skin痘痘貼  痘痘鎮定水  類蛇毒蜂毒安瓶精華  it's skin蜜粉餅 

 

這款痘痘貼是看了網友的網誌才買的  太后我還沒用過所以無法分享心得~不過痘痘鎮定水還不錯用  如果有快冒出來的小痘子擦上它  隔天會消哦 蛇毒蜂毒安瓶精華  這個名字是從網拍找來的  它真的名字太后也不知道 小姐跟我推薦的時候說它是今年秋冬的新產品  賣的非常好  太后選的這款是抗老化的  另一項新商品是改善痘痘的蜂膠(這個太后我沒買~~)  至於那個蜜粉餅太后庫存就有3個  光聽我這樣講  還不快點去補貨...... 

 

 

 NUTREE孜瑉耕蝸牛霜系列 (小屈都可以試用哦!!!!)

https://www.facebook.com/NUTREE.HK?filter=3 

其實這款商品是太后無意間發現的  這回去韓國也沒有很認真的找  但偏偏在我要回程的最後一天在屈臣士給我發現  我印象中梨大的小屈好像沒有它的蹤跡我是在明洞  FOREVER21後面那間小屈看到的  它被放在結帳處附近的熱門商品區  想不看到都難  不要問我它的價錢  因為我真的沒有印象  不過我記得它不貴  當天外國人持護照還可以在打85折  我不知道這個活動是不是一直都有 但可以確定的是  只有部份的小屈有85折的優惠  

這款號稱平價的蝸牛霜效果真的很讚  起初使用的時候  它黏稠的程度真的有把我嚇到  因為太后我很討厭黏膩的化妝品  但是它 ~一~ 點~ 都~ 不~ 黏~ 

 

真的~我都把它敷厚厚的一層當晚安面膜  隔天起床後很容易上妝哦  有些網友說它有修復皮膚的功能  這點我倒是沒什麼感覺  不過皮膚真的是有變光滑一些哦!

 

 

innisfree 從右到左分別是綠茶洗面皂  紅酒去角質化妝水  薄荷深層O2活氧毛孔深層潔淨面膜 

洗臉毛巾  前面那二粒是面膜啦 

 

Innisfree最出名的就數綠茶系列了  不過去年的庫存還沒用完  太后很克制的只買了這些  其實大部份原因是因為店員沒向我推薦啦~ 

 

呼~~~原來寫遊記那麼累~~妞兒們…..以為太后我只有買這些嗎??

 

嘿嘿…….怎麼可能……其它的分成下集囉~~~

 

收工來去看RUNNING MAN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g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