衷心告訴每個未來要去布魯日的人  遊船一定要搭一次  套句太后的座右銘 

國購物  寧可買了後悔  不要後悔沒買  我寧願搭了後悔  也不要後悔沒搭

這篇遊記其實就是補放幾張布魯日美美的照片  順便介紹一下從布魯日搭火車到荷蘭鹿特丹的過程

逛著逛著我們又逛回了最熱鬧的市場廣場  今天的天氣比昨天來的晴朗  趕快補拍幾張美美的照片 

 

這就是省議會  今天還是繼續外借拍片中  右邊這棟咖啡色的建築則是郵局

 

廣場中央的雕像地標  人像則是14世紀對抗法國政府的英雄  這裡也是廣場約會

的指標地點  很像澀谷站的八公像的意思一樣

 

本想在廣場前面買一球冰淇淋來吃吃  左看右看找不到老闆  原來這台叭咘車

….拍片的道具車  裡面沒有冰啦

這就是通往市中心橋上的雕像  這雕像非常的神奇  一三五十字架舉右邊  二四

六舉左邊  ㄚ週日呢  週日教堂神父拿去用了  所以兩手空空

小紅帽的戶外教學  忽然覺得後面那棵樹好像綠色的毛怪  農曆七月  看什麼都

以上就是布魯日最後的巡禮 

好鳥的一篇遊記….根本都是昨天的景點  鬼打牆再放一次…..根本就是濫竽充數拿來應付洪家人的菲律賓人跟軍檢嘛……洪大姐不禁跟我怒嗆: 你當我們讀者是白癡嗎? 我對這個作者真的徹底的失望灰心了….當初信誓旦旦的說什麼遊記我寫定了….君無戲言….不要變成我瞎混定了…..我再給作者一次機會

拍謝啦….腦容量有限….梗也有限……你知道人老了思緒比較慢….我又沒能像小鍾一樣每天上網偷別人的笑話….所以….不好笑不好看就請見諒一下

上篇有說要介紹一家家飾店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先說明一下  這家店的老闆是兩個非常嚴肅的老女士  第一次去可能會被她們的嚴肅嚇一跳  不過她們其實心地很好  平常都有在做慈濟的志工  有定期捐血做環保  只是小店沒有監視器又有兩層樓  可能被偷怕了  所以她們會跟著你亦步亦趨  讓我們有點小不習慣  不過因為我們昨天來買過一次了  今天又再來光臨  她們明顯親切很多  也放牛吃草隨便我們逛  很有趣的一家店  位置就在前三篇遊記裡面布魯日地圖上的藍色b  以下介紹

 

這家店不但有自己的網站 http://www.lilienmartha.be 還有自己的購物袋 

本以為這是比利時的連鎖家飾店  上網後才發現  只是布魯日的一家店

二樓有很多很夢幻的家飾品  慢慢的尋寶  會發現很多寶物

如果我們是搭商務艙的話  太后肯定會把這面牆全部買回來我家

這麼夢幻的商品跟照片上的人非常的不搭嘎  但是不誇張  太后真的想要

把所有東西都買回來 

自從有一次從捷克帶了個溫泉杯  然後全程提心吊膽的托運行李後  出國幾

乎都不再買杯子類的東西  只好拍張照片當做紀念

最後放上這張合成照  讓大家知道這裡有賣什麼(其實上官網看就知道了)

這是太后買回來的餅乾罐  紙巾盒跟首飾罐  其他還有一堆東西  因為我找不

     所以就沒拍出來給大家看

 

你沒看錯…..這是我在布魯日唯一買回來的紀念品  一隻陸龜  它跟這家店是不是

格格不入  我當天就看到它一個人站在一堆杯子中間  用這無辜又和藹的眼神看

著我  當下我就跟太后說  我要帶它回家  然後不顧反對的硬是把它買回來  雖然

 

至今還是沒人理解為何我特地去布魯日買它  但我想說這就是

 

好的….這家店的介紹也到此為止  再次強調  我們並沒有投資這家店  也沒有插乾股從中獲利  會介紹它完全是因為太后在這裡花了不少錢  然後我想要報復這家店  所以看能不能利用我的介紹  讓店家生意太好  造成旁邊店家不滿而挾怨報復  這樣才能消我心頭之恨~

但話雖如此 
我還是很感謝這家店 
讓我能把老陳帶回來台灣  老陳就是那隻陸龜  它前兩天鬼門開的時候托夢跟我說它叫老陳

布魯日結束了….我們要搭車前往荷蘭的鹿特丹….還是照片介紹

 

你眼前看到這段路  就是我們B&B到車站的全程  夠近吧  車站就在公車處

這張照片有兩個目的  第一是告訴台灣的駕駛  測速照相不是只有台灣有  耍賤

死要錢的政府  比比皆是  第二是提醒要去布魯日的朋友  拖行李回火車站時請

勿奔跑  跑太快會被照相開罰單的

 

話剛說完  你又給我超速  前面那位穿的跟施工人員一樣的螢光黃小姐  請減速

慢行  這個時間來到中午的125237  布魯日車站

買票就在這個櫃台  比利時買票不用機器  把要去的地點給櫃檯就可以了

上一篇說過  荷比兩國的火車票不是對號坐  所以買好票後  要怎麼轉車請自己

查詢  從布魯日要去鹿特丹  還是要先去Antwerpen換車  先搭上13:18Antwerpen

的火車  再轉從Antwerpen到鹿特丹的火車

這是火車的一等車箱  光是看這空蕩蕩就知道  很少有那種冤大頭會多花錢坐這

(除非是公司出錢因為二等車箱跟這裡一樣舒服

豬八戒又開始戶外教學野餐了  不要小看她手上的那個蘇打餅乾  那可是號稱要

排三個月的團購美食  福義軒   至於我吃過的心得是….ㄚ你是在排three small 

吟首唐詩  :  觀台德紀浦拆拆不及  軍醜醜無限  近看看山大  遠看看山小

BruggeàRotterdam  34.6歐元  13:18BruggeàAntwerpen  14:59

AntwerpenàRotterdam  16:08到達  以上資料提供

下一篇 
我們到了鹿特丹 
很神奇的城市 
建築很特殊大家都知道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財哥  看你傳治痛丹  就知道你又要出去賺囉…..內行的  這次我們去的不是明通治痛丹  而是  荷蘭鹿特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g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